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对孕妇有什么影响?孕妇可以抽电子烟二手烟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7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12    评论:0    
核心提示:当电子烟被公司宣布为“无害”、“对香烟有益”时,一些女性烟民认为的是理所当然的,认为电子烟很健康,甚至在怀孕期间吸烟,那

电子烟被公司宣布为“无害”、“对香烟有益”时,一些女性烟民认为的是理所当然的,认为电子烟很健康,甚至在怀孕期间吸烟,那么如何电子烟 对孕妇有影响吗?

电子烟的二手烟对孕妇的危害_电子烟 危害_电子烟对身体有危害吗

电子烟 对孕妇有何影响?

1、孕妇吸入电子烟的蒸汽时电子烟价格,蒸汽中的的成分会损伤孕妇的肺泡的巨噬细胞。这些蒸气携带着的尼古丁更容易被血液吸收的成分电子烟的二手烟对孕妇的危害电子烟价格,通过血管的传播,让胎儿在出生前成为吸烟者。

电子烟 危害_电子烟对身体有危害吗_电子烟的二手烟对孕妇的危害

3、尼古丁会收缩血管,影响交感神经,兴奋肾上腺系统,释放到血液中,会增加乙酰胆碱和儿茶酚胺电子烟的二手烟对孕妇的危害,导致子宫胎盘营养不良。在严重的的条件下,会导致腹部死亡。

3、nicotine 减缓胚胎发育,导致畸形、流产和先天性心脏病。血液中的有害物质的增加,必然会降低血液的的含氧量。妈妈体内缺氧的小宝宝容易智力低下。

电子烟的二手烟对孕妇的危害_电子烟 危害_电子烟对身体有危害吗

孕妇可以抽电子烟二手烟吗?

电子烟的工作原理是通过雾化等方式将尼古丁等物质转化为蒸气供用户吸食,本质上与香烟相同电子烟的二手烟对孕妇的危害电子烟价格,电子烟也会产生“二手烟” .

电子烟对身体有危害吗_电子烟 危害_电子烟的二手烟对孕妇的危害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发表文章称电子烟的二手烟实际上并不安全,是的新的空气污染源。

文章指出电子烟加热溶液产生的二手气溶胶通常含有有毒物质和污染物,不像许多营销宣传的那样像“水蒸气”一样。与无烟的新鲜空气相比,二手气溶胶可使PM1.0值高14-40倍,PM3.5值高6-86倍。尼古丁含量高出 10 到 115 倍。乙醛含量高3-8倍,甲醛含量高30%。它产生的一些金属含量,如镍和铬,甚至高于传统卷烟产生的的二手烟的含量。

电子烟对身体有危害吗_电子烟 危害_电子烟的二手烟对孕妇的危害

所以,如果吸烟者的家有孕妇,一定要戒烟,让孕妇和婴儿远离电子烟带的危害。

关注公众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