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BVTA回应英国小报关于电子烟的不准确文章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41    评论:0    
核心提示:在马克·波西议员的主持下,该议会小组努力强调减少烟草危害工具的公共卫生效益,以及它们在降低世界吸烟率方面可能提供的潜力。
近日,英国独立电子烟贸易协会(IBVTA)对于《太阳报》发表的一篇误导性文章作出回应,该文章被《每日邮报》和其他英国小报大量转载,文章不准确地指出,据称世卫组织禁止开放式电子烟系统的建议可能被英国政府采纳。IBVTA强调,当时他们甚至不知道有所谓的世卫组织报告建议的禁令,世卫组织和任何英国政府机构都没有建议在英国以任何形式禁止电子烟。

IBVTA表示:“鉴于下一次《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会议(WHO FCTC COP9)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Hague举行,英国实际上旨在通过展示运用电子烟产品在减少烟草危害所取得的成就来启迪其他国家’。”
由英国国会议员和议员组成的APPG,其目的是 “探索对电子烟最合适的议会和监管的对策,提高决策者对电子烟和相关公共政策问题的教育和认识”,他们邀请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总干事约翰·邓恩作为专家证人,为参加峰会的英国代表团提供建议。
与往年一样,令人遗憾的是,WHO COP9 (世卫组织第九届缔约方大会)预计将对世界各地的电子烟行业以及希望使用这些产品来戒烟的公众产生影响。因此,APPG 希望英国的进步做法可以激励其他国家采用类似的策略。
在马克·波西议员的主持下,该议会小组努力强调减少烟草危害工具的公共卫生效益,以及它们在降低世界吸烟率方面可能提供的潜力。

邓恩表示:“我很高兴接受 APPG 的邀请,因为 UKVIA 相信我们有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来宣传接受创新和适当监管的电子烟行业可以挽救生命。脱欧后的英国在 COP9 等论坛上新近独立,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这一积极信息出来。我们有理由为英国的减害记录感到自豪,但我们决不能自满。倒退的、禁止式的策略在国际上依然存在,我们决不能让它们破坏这里已经取得的一切。英国采取强有力的、以证据为基础的方法,可以捍卫我们在英国国内取得的成果,在国际上推动积极的变革,并确认英国在减少烟草伤害方面作为世界领导者的地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