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 FDA 拒绝来自同一 Vape 品牌的 450 万份 PMTA 申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1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801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 FDA 拒绝来自同一 Vape 品牌的 450 万份 PMTA 申请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以缺乏“充分的环境评估”为由,拒绝了 JD Nova LLC 对 450 万种电子烟产品的 PMTA 许可。

FDA 最近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拥有 Vapolocity 的电子烟品牌 JD Nova LLC 收到了拒绝提交 (RTF) 信函。 “根据 FDA 实施国家环境政策法案 (NEPA) 的规定,必须为每个拟议的授权准备一个 EA,并且一个足以提交申请的 EA 解决了相关的环境问题,”信中说。


《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要求所有烟草产品必须先获得 PMTA,然后才能在美国各地销售。最初定于 2020 年 5 月 12 日,PMTA 截止日期前后移动了几次,直到 2020 年 4 月 3 日,美国马里兰州地方法院的保罗·格林法官最终将截止日期推迟到 2020 年 9 月 9 日。

PMTA 流程对于小型电子烟企业来说是负担不起的
PMTA 监管程序因专为能够负担得起时间和财务成本的产品制造商而设计,从而使较小的企业陷入困境而受到批评。这相当于美国大约 14,000 家中小型电子烟企业处于岌岌可危的境地,因为品牌必须为其每一种产品提交 PMTA,包括每种不同的电子烟油口味和成分。

最近一篇关于 Filter 的文章强调,与 JD Nova LLC 的 PMTA 许可相关的第一项行动令人担忧。 “虽然该机构似乎只是消除了 PMTA 总数的 75%,但它们都来自一家相对较小的公司,该公司显然没有满足流程的要求,或者负担不起。 FDA 还有 200 万份申请,其中许多来自资金充足的大型公司,有能力提交稳健、科学全面的申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