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沈阳首例电子烟涉毒案件,涉案20余人全部被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2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介绍,该案已抓捕涉案嫌疑人20余人,缴获合成大麻素电子烟120余支,合成大麻素电子烟油130余支,初步掌握涉案金额200多万元。
9月14日,据相关部门透露,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联合沈阳市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火速调查并破获一起贩卖含有合成大麻素成分电子烟的案件,这是沈阳首次破获的新型烟草制品涉毒违法犯罪案件。
据介绍,该案已抓捕涉案嫌疑人20余人,缴获合成大麻素电子烟120余支,合成大麻素电子烟油130余支,初步掌握涉案金额200多万元。
这是沈阳首次破获的电子烟草制品涉毒违法犯罪案件,在此之前,辽宁省对于给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也开出了多张罚单。烟草部门表示,将全面从严监管电子烟经营行为,烟草专卖局主动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接,定期对持证户经营电子烟行为集中开展劝导下架,全力实现持证户全部主动放弃销售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