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专家:为什么合规对电子烟行业很重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7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25    评论:0    
核心提示:从2021年10月1日起,澳大利亚人将不能在没有处方的情况下进口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预计这将影响数十万电子烟用户。 这项新法律最初是由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去年宣布的。

从2021年10月1日起,澳大利亚人将不能在没有处方的情况下进口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预计这将影响数十万电子烟用户。 这项新法律最初是由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去年宣布的。

去年,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TGA)决定,从2021年10月1日起,使用尼古丁电子烟也需要处方,液体尼古丁的儿童保护罩将是强制性的。

英国电子烟专家:为什么合规对电子烟行业很重要

格雷格·亨特表示,这一决定将有助于防止不太可能吸烟的青少年转向电子烟,并为进口电子烟的人澄清法律。

他说:“目前,在每个州和地区销售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都是非法的,在所有司法管辖区(除了南澳大利亚),没有有效的医疗处方持有电子烟也是非法的。”

“这一决定将降低青少年使用手机的风险…… 纠正合法进口但非法占有的问题。

根据最新调查,超过50万澳大利亚人使用电子烟,240万人尝试使用电子烟。

据外电报道,英国独立电子烟贸易协会(ibvta)指导委员会成员、e-cigarette direct联合创始人兼主席詹姆斯·邓沃斯(James Dunworth)最近写了一篇关于电子烟行业为什么应该遵守的文章。

英国电子烟专家:为什么合规对电子烟行业很重要

食品级电子烟Pod

高级透明电子烟Pod

全文如下:

几年前,电子烟行业曾争取全面禁止电子烟。 我们遇到了任何愿意和我们谈话的政治家。 我们鼓励顾客写信给他们的代表。 我出现在电视和广播上,但我讨厌它, 我联系了媒体,写了很多文章。

虽然我们赢得了妥协,但这些妥协往往不能令人满意。 例如,尼古丁限制是2%——这对每个吸烟者来说都不够。 容量设置为2ml,这意味着重度使用者需要经常填满,而10ml塑料瓶则被迫使用,这意味着更多的塑料垃圾。

因此,奇怪的是,一些反对限制的人和公司也对违规行为感到愤怒,无论是小型零售商还是亚马逊、eBay等大型平台。 毕竟,他们正在做一些我们最初提倡的事情(更高的尼古丁含量和更大的容量)。

事实上,即使我们在努力改善监管,合规也很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

关心产品

公共卫生部门和英国其他机构估计,电子烟比吸烟安全95%,致癌风险仅为0.5%。

但两方面都有警告。

一方面,由于毒理学的进步和排放测试的引入,最好的设备和电子卷烟油现在有可能改善这一估计。 事实上,当我采访一位科学家,Riccardo polosa教授时,他形容质量和安全方面的进步是非凡的。 科学(和质量控制)可以让电子烟在未来更加安全。

另一方面,为了确保这一风险评估,我们需要经过适当测试的高质量电子烟设备和电子烟液体,这些设备和液体由药用尼古丁制成,去除了潜在的有害成分。

许多制造商和零售商都非常关心他们销售的产品。 我们经常使用我们销售的产品,关心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客户的长期健康。

但在英国非法进口和销售电子烟的人不太可能关心产品和他们的客户。 更重要的是,电子卷烟油不太可能成为消费者应得的高质量。

消费者信心

几乎从电子烟开始,它就不得不与虚假信息作斗争,这些虚假信息通常是由比我们有钱的人和行业提供的。

在英国,我们很幸运(至少在最近几年),我们从政府和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等慈善机构收到了明智和理性的信息。

当非法产品被出售并成为头条新闻时,它将损害整个行业的声誉,包括负责任的参与者。

公平的竞争环境

电子烟产业要想充分发挥其潜力,就必须有一个强大而独立的电子烟产业。

负责任的中小型公司可以在更个性化的层面上与人们接触。 他们可以提供建议和支持。 它们将导致竞争,从而降低价格,提供更多选择,让更多的人可以买到电子烟。

不幸的是,他们也受到了其他公司违反规定而未受惩罚的事实的阻碍。

当其他公司没有的时候,在线市场可以推广他们的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