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意大利提高电子烟烟油征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83    评论:0    
核心提示:新税制已暂停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之后开始生效
10月15日,据外媒报道,2021 年电子烟的税收是重点问题之一,尤其是意大利提出的电子烟税和欧盟提议的烟草消费税指令(TED)的不可持续性,以及税收目的与效果适得其反。
目前为止,意大利对 10 毫升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油(瓶装 3.73 欧元)征收 22% 的税。
“电子烟税收逐年递增,连续三年“Roccatti 解释说 ”这是完全是荒谬的,这可能会使一个已经受到严重影响的产业陷入困境,该产业如今拥有约 45,000 名员工,包括直接和间接产业。“
新税制已暂停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在那之后开始生效。
他还表示,“这确实是一个疯狂的法律,这不仅会严重影响由代表意大利制造在世界上卓越模式的中小企业组成的供应链,甚至会助长黑市的泛滥和退货传统卷烟的价格预计在去年甚至不会上涨 1%——因此,在某些情况下,传统卷烟甚至会比电子烟便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