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撤销营销拒绝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77    评论:0    
核心提示:Turning Point Brands(转折点电子烟品牌)公开表示,FDA 已撤销先前发布的关于其 PMTA 申请的营销拒绝令
10月21日,Turning Point Brands(转折点电子烟品牌)公开表示,FDA 已撤销先前发布的关于其 PMTA 申请的营销拒绝令。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 — Turning Point Brands 通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其销售的蒸汽产品的营销拒绝令已被撤销,并正在接受 FDA 的新审查。
营销拒绝令 (MDO) 于 9 月 14 日发布,其中包括来自中小型电子烟制造商的数万份其他申请。现在,该公司打算在新的监管和科学审查正在进行的同时,恢复其专有电子烟产品和电子烟油的营销。
为响应 9 月 14 日的营销拒绝令,Turning Point Brands 对 FDA 和总统乔拜登政府提起诉讼,请求救济并提出在联邦上诉法院中止监管决定的动议。随着 FDA 的撤销通知,Turning Point 撤回了法律投诉。
“我们对 FDA 决定重新考虑我们的产品申请感到鼓舞,并期待在审查我们的 PMTA 时与该机构合作,”Turning Poi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里韦克斯勒在10 月 11 日的新闻声明中说。
他提到,“重要的是 PMTA 过程是透明的、有目的的和基于证据的。我们的组织投入了大量时间和资源根据机构指导提交我们的申请。”
“我们仍然希望我们的研究和数据的深度和范围能够说服 FDA 相信我们的蒸气产品的持续营销适合保护公众健康,并且该机构最终将保持一个多元化的蒸气市场,供 30 多个数百万美国成年吸烟者可能希望从可燃卷烟过渡到风险较低的替代品,”韦克斯勒补充道。
Turning Point Brands 生产 Solace 电子烟油品牌、卷纸品牌 Zig Zag、Nu-x CBD 和其他消耗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