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埃及仅三款电子烟获得授权 烟民希望美国放松政策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71    评论:0    
核心提示:埃及一些普通烟民希望美国放松政策,这会导致埃及政策放松
埃及卫生与人口部最近警告烟民不要使用电子烟,称电子烟含有尼古丁和有毒物质,会伤害吸烟者及其周围的人。
埃及有期刊刊登,电子烟会导致慢性肺病、呼吸问题和胸痛。电子烟油烟弹等西方吸烟产品的尼古丁浓度为 4.8%,大致相当于一包香烟。
尼古丁是吸食烟草时释放的化学物质,是一种令人上瘾的兴奋剂,让使用者兴奋不已。电子烟公司表示,他们的产品为吸烟者提供尼古丁,而燃烧烟草中含有的危险毒素要少得多。
位于开罗市中心的烟草销售商 Fawzi Al-Hwaiti 在埃及的电子烟业务中处于领先地位。他强调,在埃及只有三款电子烟获得授权,并补充说他不知道他从经销商那里带来的产品是否合法。他的价格从 600 埃及镑到 1000 埃及镑不等。
Al-Hwaiti说,它是否合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来找我,我卖掉它并从中赚钱来养家糊口。我认为这是合法的,因为在此之前,当局没有人跟我说过话。
埃及一些普通烟民希望美国放松政策,这会导致埃及政策放松。
FDA 的这一举措受到工程师 Islam Shawqi 的欢迎,他是一名长期吸烟者,他决定通过吸电子烟来戒烟。
他说:我抽了一辈子烟,抽烟很久了,我想戒烟。我求助于吸电子烟,因为我听说它们危害较小。
肖奇认为,某些类型的电子烟的批准是埃及开放贸易的开始,这将有助于像他这样的成年吸烟者。
不过,埃及商会明确表示,电子烟市场的扩张掌握在政府手中。
埃及商会表示: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我认为埃及卫生部必须先声明此事,然后再将其商业化。
电子烟制造商 RELX International 中东和北非对外事务总监罗伯特·纳乌斯 (Robert Naou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对在埃及解除禁令感到高兴。
他在一份声明中评论说:在埃及解除禁令是一个很好的具体步骤通过鼓励中小企业和制造商投资,开设新店和进口可充电电子烟设备,从而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这将大大有利于该国的总体投资环境。
同样可以肯定的是,国库将通过稳健的方式产生额外的税收而受益,因为它阻止了偷税漏税的非法商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