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全面禁止住宅区吸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6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相关疾病项目负责人库里表示,当吸烟者的烟雾传播到了非吸烟单位,而为所有人提供保护的唯一方法是实行 100% 禁烟政策。
10月28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议会批准了一项法令,禁止在住宅区吸烟和吸电子烟,消除了大麻的例外情况。
10 月 20 日的一致投票将需要在理事会下次会议上进行第二次投票。该法令将于 2023 年 1 月生效,允许复合体分阶段实施该规则。
“我们在保护公众健康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负责该条例更新的女议员芭芭拉·科勒 (BaRBAra Coler) 说。
多年来,镇官员一直在加强监管烟草产品的法令。
2015 年,该委员会投票决定禁止在城镇任何已经禁止吸烟的地区使用电子吸烟设备,也称为电子烟。
2017 年,该委员会要求制定烟草零售商销售许可计划,并禁止销售除薄荷醇外的调味烟草产品。该委员会在 2019 年将薄荷醇包括在内。
在最新的法令变更之前,该镇允许住宅区为吸烟者指定 25% 的房屋,包括阳台、门廊、甲板或露台等区域。
“嗯,墙壁上的烟雾不会被封闭,我们知道二手烟是一个大问题,”科勒说。“所以,我们想堵住那个漏洞。”
无烟马林联盟成员伊丽莎白·爱默生支持这一举措,“当你有一个不能保护 100% 居民的法令时,这非常困难,比如飞机的吸烟区和非吸烟区,”她说。“总有人要和吸烟者共用一堵墙。”
现在费尔法克斯已经推进了它的条例,索萨利托是马林唯一没有将其烟草条例加强到这个水平的司法管辖区。
烟草相关疾病项目负责人兼无烟马林联盟工作人员联络员鲍勃库里表示,该组织已与索萨利托取得联系,并希望该市在明年初考虑一项法令。
“多年前,当我们开始保护多单元住房中的个人时,我们认为留出 50% 到 75% 将为许多人提供良好的保护,”库里说。“不幸的是,当吸烟者分散在继续吸烟的单位中时,烟雾很不幸地传播到了非吸烟单位。为所有人提供保护的唯一方法是实行 100% 禁烟政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