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卷烟销量实现20年内首次增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16    评论:0    
核心提示:原因可能是近年来美国电子烟市场的下滑
10月28日,据外媒报道,20年以来,美国卷烟销量首次在 2020 年增长。这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昨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得出的结论。
美国人去年购买了 2037 亿支卷烟(约 102 亿包)——增加了 8 亿支卷烟,即 0.4%。对大约 3000 万吸烟者中的每一个来说,平均每年大约抽 300 包,或者每人每天不到一包。
主流新闻媒体将冠状病毒大流行作为增加的主要原因,但更可能的原因是近年来美国电子烟市场的下滑。有多种因素导致电子烟下降:
2017 年后普遍的电子烟道德恐慌期间电子烟错误信息和虚假信息的传播;
2019年evalI肺损伤爆发引发的恐惧,被误认为是尼古丁雾化;
2019 年和 2020 年在全州范围内实施了电子烟禁令;
联邦通过烟草 21 法案;
FDA 指南禁止销售基于烟弹和烟弹的调味电子烟;
许多州对电子烟和电子烟油征税;
由于销售损失和FDA 法规的不确定性导致电子烟业务关闭;
其中许多因素导致价格上涨和电子烟产品的供应减少。经济学家已经表明,卷烟和电子烟产品是经济替代品,这意味着一种价格上涨会导致另一种销量增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