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瑞安破获首起“上头电子烟”案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07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赵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经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瑞安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新型毒品“上头电子烟”的案件,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8月,瑞安市公安部门发现一条“贩卖新型毒品”线索。经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将于9月5日在瑞安市塘下镇一偏僻小巷附近出现,疑似进行毒品交易。
在掌握充分证据后,警方在塘下镇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赵某,查获一瓶疑似含有毒品成分的烟油
经鉴定,该电子烟油的成分含有人工合成大麻素。目前,黄某、赵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经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