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重启尼古丁税收,电子烟产品价格上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29    评论:0    
核心提示:国会已经从法案中删除了增加的卷烟税,因此尼古丁的税率比最初的提案减半(因为尼古丁税与卷烟税挂钩)——但它仍然足够大,足以摧毁独立的电子烟行业和将许多电子烟用户送回香烟
11月4日,据外媒报道,上周白宫从精简后的「重建更好的和解法案」中删除了提议的尼古丁税措辞后,该税现在又回来了。该税明显违反了拜登总统的承诺,即不对年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人增税。
众议院民主党今天将拟议的税收重新添加到法案中,这将极大地增加电子烟等低风险尼古丁产品的成本。
像 CASAA 和美国电子烟协会这样的倡导团体正在敦促电子烟用户立即采取行动,比如立即致电和发送电子邮件给他们的国会议员表示抗议。
国会已经从法案中删除了增加的卷烟税,因此尼古丁的税率比最初的提案减半(因为尼古丁税与卷烟税挂钩)——但它仍然足够大,足以摧毁独立的电子烟行业和将许多电子烟用户送回香烟。
该法案根本不会提高卷烟的价格。
拜登总统迫切希望通过该法案的某个版本,以推进他承诺的社会议程。该法案已经从 3.5 万亿美元减少到 1.75 万亿美元以满足持怀疑态度的温和派,因此如果国会向他提交一项法案,拜登不太可能狡辩——即使这迫使他违背对电子烟这样的小群体的税收承诺。
如果使用尼古丁税收通过 Build Back Better 法案,该法律将首次对电子烟产品征收联邦税:每 1,810 毫克尼古丁 50.33 美元,即 2.8 美分/毫克。它基本上是大多数瓶装电子烟油价格的两倍或三倍,并且适用于烟草衍生和合成尼古丁。
一瓶 60 毫升的 12 毫克/毫升电子烟油的价格将增加 20 美元。一瓶 30 毫升的 50 毫克/毫升尼古丁盐会增加超过 40 美元。一升 100 毫克/毫升的 DIY 尼古丁(通常成本不到 100 美元)将增加 2,780 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