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YX觅进军雾化健康领域:与深耕烟草行业30年的晨露生物达成战略合作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81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9日消息,日前,我们报道了一家雾化健康科技新锐品牌UAir晨雾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和关注,因为其产品外观不仅与MYX觅的Air一样

12月29日消息,日前,我们报道了一家雾化健康科技新锐品牌UAir晨雾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和关注,因为其产品外观不仅与MYX觅的Air一样,就连UAir这个品牌名称也与Air酷似,这不禁让人联想,难道是MYX觅也开始实行双品牌战略?

据悉,UAir晨雾是深圳晨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深耕烟草行业近30年的行业专家和资深中医药专家联合各大科研机构共同打造。有别于传统电子烟,UAir晨雾其全系列雾化液不含任何烟碱成分,均为0尼古丁、0焦油。

图片无法显示

相信大家对MYX觅已经比较熟悉了,一直专注产品研发,在天然雾化技术方面不断投入,相继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天然水与天然植物雾化液。之后更是与中科院合作,以科学严谨的研究方式,探索更天然、更安全的雾化介质。

11月30日《电子烟》国家标准(意见征询稿)发出后,MYX觅也率先在IECIE展会上亮相了8款符合标准的雾化弹口味。

本次UAir产品的亮相,难道是MYX觅在新领域做的布局吗?

带着疑问,我们找到MYX觅创始人王正槐以了解具体情况。蓝洞从王正槐处获悉,MYX觅对无尼古丁口味布局已久,借着新规的契机,与晨露生物共同推出了首款不含烟碱成分的产品,也就是上图酷似Air的产品。未来,MYX还会陆续推出更多大健康系列产品。

以下是问答全文:

蓝洞:请问王总,UAir是MYX觅新推出的新品牌吗?从外观上看和已经上市的MYX Air看着很像。

王正槐:MYX觅与晨露生物签订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开拓健康雾化市场。双方会从雾化液到雾化设备等全面展开合作,UAir是晨露生物旗下产品品牌,UAir是双方深度合作的首款不含烟碱成分的产品。

蓝洞:在新政下,MYX觅开拓健康雾化市场的计划可否和我们分享一下?

王正槐:MYX觅在符合国标的口味及无尼古丁口味都已经布局了很长时间,12月初我们率先在IECIE发布了符合国标(意见征询稿)的8个口味,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产品。对无尼古丁产品的健康雾化产品我们很早以前就开始布局并做了大量的投入,部分产品已经上市市场反响不错,超出预期,所以接下来我们会陆续推出更多产品系列。

蓝洞:为什么选择和晨露生物进行深度战略合作?

王正槐:应该说是一拍即合吧!MYX觅一直聚焦产品研发,不断迭代升级努力开发出更好更天然的雾化产品。我和晨露生物创始人石总认识以来,深深的为石总的全球化视野和专注产品技术的理念所打动,晨露致力做全球雾化健康领域的引领者,利用现代医学科技和雾化技术,提供传统卷烟、新型烟草等相关领域健康类的核心配方和产品。从晨露生物的核心团队就能看出来,包括了深耕了20~30年的烟草行业专家以及医疗健康产业的大咖。所以双方联姻是核心理念相同的必然结果。

图片无法显示

晨露生物是首次进入我们的视线,据内部人士爆料,晨露生物创始人石总可以说是烟草行业的传奇人物,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广东中烟某烟厂厂长,曾在中国烟草总公司挂职,曾任中烟英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COO、更荣获了广东省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对传统烟草的发展历史与全球雾化行业都有深入的理解和国际化视野。

未来,MYX觅与晨露生物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合作探索,是否会开拓出新的雾化赛道,蓝洞会持续追踪。关于石总个人的传奇我们也将进一步报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