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泰国将推动电子烟合法化?高官公开表明支持立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9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517    评论:0    
核心提示:泰国头条新闻社讯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部长猜武表示,有相关人士代表向本部门反映,希望通过法律手段推动电子烟在泰国合法化,自己的立场是支持,将会组建工作团队研究和推动此事

泰国头条新闻社讯 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部长猜武表示,有相关人士代表向本部门反映,希望通过法律手段推动电子烟在泰国合法化,自己的立场是支持,将会组建工作团队研究和推动此事。

目前,在泰国有非法生产和网络销售电子烟的情况,数字经济与社会部也在积极解决这一问题。但是因为泰国的网络环境很开放,给相关部门的清剿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

“我认为完全禁止电子烟不是正确的事情,因为很多国家的研究都显示,给烟民多一个选择不是坏事,电子烟比香烟对身体的危害更小,许多国家也都认可了电子烟,但是在泰国,受到了一部分医务人员的反对,也导致电子烟的进口不合法。”

他表示,在工作团队成立之后,会开展论坛向民众普及电子烟的相关知识,相信电子烟合法化后政府也可以进行管控,通过法律和税收手段来管理,政府也可以增加税收,因此有多重好处。自己推动电子烟合法化,并不是在暗箱操作得到什么利益,这也不是对政治上和选票上的手段,仅仅是因为这是一个对人民有好处的事情,可以让无法戒烟的民众能够选择吸危害更小的电子烟,自己已经和几个政党还有人民组织都聊过此事,得到了他们的肯定。(来源:Posttoday;编译:仲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