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连麦MYX觅:全新雾化液品牌觅次方融资并发布,国标产品正测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63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国内电子雾化行业知名媒体蓝洞新消费与高端雾化品牌ZIPPO VAZO共同启动《蓝洞三周年庆暨行业开年研讨连麦系列活动》,在《

日前,国内电子雾化行业知名媒体蓝洞新消费与高端雾化品牌ZIPPO VAZO共同启动《蓝洞三周年庆暨行业开年研讨连麦系列活动》,在《蓝洞新消费》微信视频号以直播的形式与诸多品牌一同探讨企业、行业和产品等话题,旨在在开年之际帮助各店主和从业者了解各品牌发展现状和解惑行业后监管阶段的各类疑问。


活动将会陆续邀请各个品牌做客直播间,持续输出不同的观点和看法以及提供大量的红包和产品,干货、福利皆有,敬请锁定《蓝洞新消费》视频号。


本系列连麦活动由ZIPPO VAZO独家全程支持,特此鸣谢。


MYX觅是一家专注于提升雾化体验的品牌,从创立以来,追求更好的天然雾化方案是MYX觅潜心投入、不断追求的目标。此前,MYX还曾首创农夫山泉调制雾化液,打破烟油中固有的基液成分,颠覆了行业的认知。


蓝洞本场与MYX觅CEO王正槐和COO LENA 开启连麦,对MYX觅近期一系列的变化和动作进行提问。


以下为直播提问互动:


蓝洞:感谢MYX和老王对蓝洞的支持,从MYX首秀到去年的展会,双方可以说是共同经历了电子烟发展的关键两年,都各自有收获,过去的这两年,老王有什么感悟?


王正槐:首先,感谢蓝洞作为行业媒体起到的关键作用,MYX现在全国的的体验官、朋友们和合作伙伴基本都是在蓝洞去年的宣传、巡展中认识的,可以说MYX和蓝洞一起成长起来的。在电子烟国标和信息收集网站中,能看到蓝洞的很多行业信息被官方采纳,未来相信蓝洞一定会持续为行业从业者提供更多帮助。


接下来说说感悟,感悟是:电子雾化行业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行业,有无限的可能性,每天都有新的事情发生,有非常非常多的事情需要去做,非常忙碌。我们几乎没有一天是晚上9点以前下班的,特别是从去年12月开始更忙了,因为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开拓和创造。一路走过来,我们更坚定了产品为王、技术为王的道路,只有做好产品才能有长久的未来。所以坚定持续的做研发投入,做创新差异化,积累专利技术。为电子雾化这个行业长跑打好基础,练好内功。


觅成长的过去2年,打造5个雾化杆产品系列,2个雾化液系列,2个HNB烟弹系列。除了做出差异化的雾化杆外,我们以天然雾化为使命,探索和积累了雾化成分和工艺,我们去年发布了占了90%的甘油和天然植物醇的解决方案,今天借这个连麦我们将宣布针对雾化液剩下的10%的全新产品和技术,也是我们过去两年积累的成果。我们对电子雾化的理解:电子雾化是个混合品类,时尚感+电子科技感+体验感。


去年,我听到最多的声音是MYX特别佛系,因为我们采用了适合自己的营销和渠道策略,把基础打扎实,把能力和服务做好。虽然整体市场5月开始不好,但是我们很快完成了调整,现在MYX一盒烟弹零售价在120~135之间是市场给我们最好的打分。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MYX,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蓝洞: 我印象中比较重要的事情还是MYX一口气在深圳展会上发布6款产品,最新的产品计划和矩阵,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吧。


王正槐:我们一直在做两件事:1、电子烟轨道高效合规,高效创新;2、开辟雾化消费品的新轨道新物种。


我们很早就开始针对国标的准备,MYX的电池杆已经完成了符合国标的准备工作,符合国标添加剂的烟弹我们已经在全国的门店开始做测试和用户体验的反馈。


新物种方面,去年MYX推出了占雾化液90%的天然水和天然植物雾化弹的产品方案。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觅对剩下10%雾化液的理解,并且发布全新的雾化液品牌:MYX觅次方。


为什么叫觅次方呢?因为当我们把剩下的10%打开来看以后,我们发现除了现在常用的生物碱尼古丁之外,可以用于雾化液,植物来源符合安全标准的天然生物碱、氨基酸等能量因子,脂类、酸类、酚类等芳香元素实在是太多了,当我们把这些存在于大自然的成分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发现有无穷多种排列组合,可以应用于不同的消费场景。所以这个新品牌叫MYX觅次方。


接下来,我请MYX的COO也是产品负责人LENA 介绍一下我们整体的产品布局。


LENA :我们针对雾化液最重要的10%~15%的推出了整合方案---燃元力。


燃元力:针对身体感受的能量 + 口味芳香元素


1)能量因子:坚持天然原料,非人工合成或人工添加,达到身体感受包括喉部感受和神经感受


热素系列:混合了多种天然植物碱


2)芳香元素:MYX坚持了清新雅致的东方芳香审美,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强香气的饱满圆润和细节


本次透露热素系列产品机密:我们今天将会发布三个方向的觅次方产品:热素、真果汁、植物精油。


1)情迷哈瓦那


植物碱+真酒,不但有莫吉托的口感,更有了体感


2)冰与火之歌


蓝洞:如何看待国内今年的电子烟行业发展?


王正槐:我们品牌发展的时间还不长,需要向行业前辈看齐,也需要保持创造力。但我分享一下我粗浅的看法,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就像2008年深圳国家整顿山寨机时代的转折点,迎来了如今手机行业中国全球的地位,手机芯片。


从2003年的烟草工商分离开始,中国烟草业向“大企业、大品牌、大市场”的发展道路,如今迎来了烟草行业20年的辉煌。就连矿泉水行业,喝着看着闻着都一样的水,也经历了山寨混战,在1995年国标发布后步入正轨,我们率先看到了乐百氏娃哈哈,在后来我们能看到的是如今的农夫山泉矿泉水,成就了钟睒睒中国首富。


我们坚信任何一个行业,在国家的领导下,从法律、管理制度、国家标准颁布之后,都会进入有序发展的状态。更何况电子雾化的核心技术、生产制造都在中国,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中国将在电子雾化全球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这个也是MYX坚信的,也是我们坚定不移投入的原因,当有了好的技术和产品,市场一定会给品牌一个满意的答复。就像华米OV和闻泰龙旗一样,钻研技术,不断投入,如今都成全球化的公司,闻泰可以收购全球知名的安世半导体。


蓝洞: MYX今年的计划主要是什么,国内和海外的布局和重点是怎么样的?


王正槐:两个市场,国内是持续拓展,海外是持续培育。国内我们去年只聚焦专卖店,没有做任何批发分销等渠道通路。聚焦终端零售运营,我们有来自化妆品、服装、珠宝、玩具等行业的高手,逐步搭建零售体系。今年呢,我们将加大投入,铺开网点,和更多的合作伙伴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MYX的产品,帮助合作伙伴赚钱。海外从去年就已经在开拓,我们有稳定合作的客户,体量在逐步上升。


蓝洞: 有个重大融资的重大利好,觅次方融资是怎么回事?


王正槐:觅次方天然雾化是全新的领域和赛道,需要持续的投入,我们非常看重投资伙伴在战略方向和资源的契合度,去年有四个非常大的投资机构谈了合作,大几千万级别的。由于保密原因,今天不能披露细节,一旦明确我们会正式披露。我想分享的是,在整个沟通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家对非尼雾化的重视度和关注,以及对整个行业未来的期盼。


蓝洞:对草本雾化以及0尼市场怎么看待?MYX做了什么布局?


王正槐:我们建立的是全新的赛道,不是草本,不是0尼,而是聚焦10%的最关键成分的燃元力,我们希望通过打造MYX觅次方,将更多的符合食品药品安全要求的天然能量因子和天然芳香元素提供给我们的消费者。


蓝洞:在门店方面,MYX今年有什么规划,如何帮助店主一起往前走?


王正槐:我们去年5月就搭建了终端零售运营体系,我们的零售运营体系来自各个行业的高手,我们有全套的终端零售运营管理的方法、文档,同时我们针对不同门店的情况推出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从产品、服务、资源各方面提供全套的服务,和帮扶计划。帮助门店解决问题,一起坚守走向未来。


蓝洞:过渡期内给大家一些建议吧,品牌的,代理商的,店主的等等。


王正槐:两个建议吧:1、相信雾化行业的未来一定会非常美好;2、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足的准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