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电子烟市场萎缩,德国会是下一个一次性存量市场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4     来源:盈润国际    作者:盈润国际    浏览:1032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电子烟市场萎缩,德国会是下一个一次性存量市场吗?今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针对其目前在美国销售的所有产品向 JUUL Labs
美国电子烟市场萎缩,德国会是下一个一次性存量市场吗?
图片
今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针对其目前在美国销售的所有产品向 JUUL Labs Inc.发出了营销拒绝令 (MDO) 。就意味着来自美国自有品牌JUUL将退出美国市场,高开低走的结局是否会影响整个美国电子烟市场的格局呢!一次性产品未来是否还会是主力军呢?美国对于各个州对调味电子烟也持模糊态度,加速了FDA早晚对一次性产品市场的整顿和管控,从刚结束的英国、迪拜电子烟展会也能看出苗头,美国企业已经开始加速布局新兴市场及欧洲市场,美国电子烟协会会长TONY先生也在迪拜展电子烟展会上出现。欧洲及新兴市场的崛起是不是一块新的蛋糕呢。
图片
德国是最适合吸电子烟的国家之一,它通过了《烟草税现代化法案》,该法案将对电子液体增加额外的税收。该税从 2022 年 7 月 1 日开始为每毫升 0.16 欧元,并在 2026 年 1 月 1 日达到每毫升 0.32 欧元。
该法案更新了所有形式的尼古丁的税收,而不仅仅是电子烟和烟液。IQOS 包含在加热烟草下的其自己的部分中。水烟烟膏也将被征税,卷烟、雪茄和其他形式的烟草的税率总体上正在提高。电子烟和HNB被包括在内并被归类为“香烟替代品”。
按体积对电子烟油征税意味着 0mg 电子烟油或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油也将作为尼古丁产品征税。虽然这从表面上看似乎违反常理,但其原因很可能是由于在 TPD 之后,vape 调味电子烟将成为欧盟的销售常态,也是欧洲未来崛起的的重要因素,合理的税收将会给欧洲各国对电子烟的管理带来利好的良性秩序。
德国一次性电子烟产品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品牌
Vapeman
图片
VQUBE PLUS
图片
Aroma King Bar
图片
DODO Vape
图片
X-BAR
图片

Doozy NIX
图片
Totally Wicked
图片
DRIPP Mini
图片
Fizzy
图片
EXPOD
图片

Nic
图片
Just Juice
图片
Juice N Power
图片
Kingston KBAR
图片
Pacha Mama
图片

Nasty Juice
图片
UPENDS UpBAR
图片
Geek Bar
图片
Ruthless
图片
Reymont Bar
图片
Dinner Lady
图片
SC
图片
Linvo Bar
图片
VOOM
图片
FreeMaX FRIOBAR
图片
VOZOL Bar
图片
Elf Bar
图片
IVG Bar

图片
Frunk Bar
图片
Pod Salt
图片
Salt SWITCH
图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