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这么猛?劲嘉股份半年电子烟营收增了近三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5     浏览:933    评论:0    
核心提示:没想到吧,这么猛?半年电子烟营收增了近三倍!在电子烟行业国内不太景气背景下,一些电子烟相关企业,半年可是“大丰收”。这就

没想到吧,这么猛?半年电子烟营收增了近三倍!在电子烟行业国内不太景气背景下,一些电子烟相关企业,半年可是“大丰收”。

这就是发布了半年业绩的劲嘉股份。

资料显示,劲嘉股份发布半年度报告,四大业务板块中,新型烟草业务表现较为抢眼,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9亿元,同比大增297.53%;占营收比重由去年同期的1.74%,提升至6.4%。基本代表电子烟有很好的收成。这个企业总部在深圳,记得前阵子还有人提出是否开连锁电子烟门店。而劲嘉股份2022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6.44亿元,同比增长8%。

劲嘉股份半年的业绩,电子烟成亮点

(劲嘉股份半年的业绩,电子烟成亮点)

更令人惊讶的是,除劲嘉股份之外,还有如顺灏股份(旗下美众联科技)半年新型烟草业务营收也同比增237.34%。如电子烟厂商五轮科技上半年营收1.07亿元,净利润净利1041万元,同比净利增加148.34%。海外的龙头,业绩增长也非常猛,如英美烟草上半年整体销售额近130亿英镑,电子烟收入增长近50%至5.9亿英镑。

谈及劲嘉股份,这些年其业务其实范围很大,已经通过“内生+并购”的方式全面布局。

烟油、电子烟代工、自持品牌等都有涉足。

劲嘉股份工厂

(劲嘉股份工厂)

如云南云烁科技主攻雾化烟油;深圳云普星河、劲嘉科技主打雾化电子烟代工;因味科技主营自有雾化烟品牌Foogo;云普星河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新型烟草供应链服务;香港恒天商业负责新型烟草相关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和市场营销。其代工的领域,涵盖加热卷烟烟具、一次性电子烟、换弹式电子烟以及CBD雾化器具等,可满足悦刻suoringippro等品牌客户不同需求。其产品销往国内、美国、日本等地区或国家。其还通过佳聚电子布局HNB本草烟弹代工及自有品牌业务。

自持的品牌FOOGO在2022年第二季度电子烟行业数字品牌价值榜中位列第五,说明品牌很亮。

FOOGO

其劲嘉股份还有多家子公司牌照正在申请电子烟生产许可证,其品牌经营牌照申请已被受理(即为品牌FOOGO,福狗)。

深圳云普星河、云烁科技已经拿到许可证,而旗下因味科技新国标电子烟产品已送检送审(这个企业持有品牌福狗及参股品牌龙舞)。

劲嘉股份旗下一些企业已经拿证

(劲嘉股份旗下一些企业已经拿证)

以此看来,电子烟在全球市场仍然有巨大的广阔空间。就如一个数据,全球电子烟用户从2011年的700万突破至现今的8000万,但这也相当于全球不足10%烟民的数量。可见,电子烟正将“减害”为己任,全面替代烟草的使命,也促使这市场空间仍然可期。

其实不止于劲嘉股份,还有这家企业拓尔微,其七成收入靠电子烟。其目前拓尔微的大量芯片产品流向电子雾化终端,提供制造电子烟所需的气流传感器。而近三年拓尔微的主营业务收入中,有七成来自销售电子烟气流传感器。其已经是思摩尔国际、卓力能汉清达合元科技、赛尔美等电子雾化终端制造商的供应商。

也许,在大多数人低迷的时候,有些电子烟企业则是风生水起。这合规的时期,更加考验“战斗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