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好抽还是香烟好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2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818    评论:0    
核心提示:最好的答案是不抽烟。作为一名15年的老烟民,以我的经验来讲。能够让烟民真正享受吸烟的快乐的话,一定是香烟。电子烟的种类很多,口味也不一样,更多的优点在于可以在公共场合抽电子烟,而香烟则不行。萝卜青菜,更有所爱。存在便是合理的。至于这个问题的最终答案,两者都可试试,自然会得到答案,且各种不同的香烟口感都是不同的。

最好的答案是不抽烟。

作为一名15年的老烟民,以我的经验来讲。能够让烟民真正享受吸烟的快乐的话,一定是香烟。电子烟的种类很多,口味也不一样,更多的优点在于可以在公共场合抽电子烟,而香烟则不行。

萝卜青菜,更有所爱。存在便是合理的。至于这个问题的最终答案,两者都可试试,自然会得到答案,且各种不同的香烟口感都是不同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