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雾芯科技(relx悦刻)财报出炉,国标新品下第三季度净营收10.4亿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492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加征消费税后,国内最大的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身上发生了两件事。第一件是10月底,relx悦刻在烟草行业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ESG)评分结果中位列全球电子烟企业首位,该结果由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 (CSA)公布;第二件是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雾芯科技2022年前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49.9亿元(7.0亿美元),同比减少24.5%。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前三季度经调整净利润达

电子烟加征消费税后,国内最大的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身上发生了两件事。第一件是10月底,RELX悦刻在烟草行业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ESG)评分结果中位列全球电子烟企业首位,该结果由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 (CSA)公布;第二件是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雾芯科技2022年前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49.9亿元(7.0亿美元),同比减少24.5%。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前三季度经调整净利润达人民币13.3亿元(1.9亿美元),同比减少22.7%。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0.4亿元(1.5亿美元),同比减少37.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第三季度经调整净利润达人民币3.3亿元(4,620万美元),同比减少27.4%。 

雾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汪莹表示:“2022年第三季度,我们符合《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的新产品陆续通过审评,为10月1日国标正式实施做好了准备。目前,公司国标新品已面向全国所有省级烟草公司供货。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 (CSA) 刚刚公布的烟草行业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 (ESG) 评分显示,雾芯科技位于全球电子烟企业首位,在商业道德、创新管理、供应链管理、人才发展、客户关系管理等领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评估结果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的认可。” 

从长期来看,电子烟“减害”逻辑不变的前提下,电子烟的监管将对国内电子烟的违规销售行为进行遏制和打击,而对于正规品牌,正规渠道的电子烟产品来说则是提升集中度,产业出清的机会。无论是传统烟草产业入局电子烟,还是原本的电子烟龙头relx悦刻维持优势继续发展,其长期的产业趋势将持续向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