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关于昂纳自动化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歇业的公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16     来源:电子烟    浏览:464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5月11日,国家烟草局发布《关于昂纳自动化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歇业的公告》。以下是公告内容:关于昂纳自动化技术(深圳

2023年5月11日,国家烟草局发布《关于昂纳自动化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歇业的公告》。以下是公告内容:


关于昂纳自动化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歇业

的公告


根据昂纳自动化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歇业的申请,我局依法准予昂纳自动化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歇业,收回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企业不再从事电子烟产品生产经营业务。


特此公告。


国家烟草专卖局

2023年5月11日




公开资料显示,昂纳自动化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前身为昂纳集团精密自动化研究中心,成立于2000年10月,是国家级技术企业,为世界上最大的光通信器件和模块供应商之一。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申请并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公司一般经营项目是:机电一体化自动化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自动化相关软件的开发及销售;工厂自动化生产技术咨询和整体解决方案。


许可经营项目是:研发、设计、生产经营精密小型拉力机、定制自动化设备;电子产品、电子烟及相关零配件、充电器、发热丝组件、雾化器烟油、电池、PCB控制板、LED灯等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上述产品的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相关信息咨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