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研究人员发现非法电子烟重金属含量超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6     来源:海外快讯    浏览:13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BBC新闻网报道,英国Inter Scientific实验室研究人员近日对18种非法电子烟进行了实验测试,结果显示这些电子烟含有高浓度的铅

据BBC新闻网报道,英国Inter Scientific实验室研究人员近日对18种非法电子烟进行了实验测试,结果显示这些电子烟含有高浓度的铅、镍和铬等重金属,其中铅含量是安全量的两倍多,镍含量是安全量的九倍。

这些电子烟是从英国的一些学生手中没收来的,大多数都是非法产品。其中一款名为highlighter的电子烟,外观类似荧光笔。研究人员在实验中发现其铅含量为每克12微克,是安全水平的2.4倍,镍含量是安全量的9.6倍,铬含量是安全量的6.6倍。这些重金属存在于电子烟液中。据悉,这些非法电子烟正被越来越多英国未成年人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快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