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在销电子烟多达9000多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5     来源:东方烟草报    浏览:15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美联社报道,目前,由于大量未经授权的一次性电子烟进入美国市场,在美国销售的电子烟种类大大增加,达到9000多种。美国食品药
据美联社报道,目前,由于大量未经授权的一次性电子烟进入美国市场,在美国销售的电子烟种类大大增加,达到9000多种。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声称,他们拒绝了约99%的电子烟销售申请,只批准了少数针对成年吸烟者的电子烟。这表明,尽管FDA希望严格控制电子烟市场,但收效甚微。大多数一次性电子烟含有甜味和水果味,这使其成为青少年喜欢的产品。
分析数据显示,2022年,价格便宜的一次性电子烟占美国电子烟零售市场份额的40%,市场规模约70亿美元。目前有5800多种具有独特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在市面上销售,比2020年年初的365种增长了十几倍。
在政界人士、家长和主要电子烟公司的压力下,FDA最近向200多家销售一次性电子烟的商店发出了警告信,禁止销售违规电子烟产品。FDA烟草中心主管布莱恩·金表示,FDA对打击非法电子烟的决心坚定不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烟草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