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打击电子烟非法交易,携带无标电子烟不得超过5个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7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媒体消息,俄罗斯总统近日签署一项新法,以打击含尼古丁产品的非法交易和流通,对未标记符合俄罗斯相关法规的尼古丁产品

据俄罗斯媒体消息,俄罗斯总统近日签署一项新法,以打击含尼古丁产品的非法交易和流通,对未标记符合俄罗斯相关法规的尼古丁产品携带数量进行限制。该法律已在官方法律信息门户网站上公开。
新法规定,个人携带的尼古丁产品必须符合俄罗斯法律的标记规定。未标记的产品,包括电子烟和加热烟草等,都将被严格限制其运输数量。具体而言,18岁以上个人现在可以携带运输不超过200个加热烟草产品。雾化电子烟的总烟油量不得超过20毫升,数量不超过5个。
报道提到,近年来,非法尼古丁产品市场在俄罗斯迅速崛起。据专家估计,至2022年中,非法市场的烟油和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已占该类产品在俄罗斯市场总量的90%,每年平均增长20%。此趋势引起了俄罗斯的高度警惕,并以此次立法对其进行打击。
这一新规与俄罗斯此前对传统烟草产品的监管政策类似。在现行规定下,18岁以上的个人在俄罗斯境内运输的无标记香烟(或雪茄)数量不得超过200支(或50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