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旧金山禁售电子烟后,香烟还摆在货架上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来源:大蒸汽家    浏览:49    评论:0    
核心提示:自称 “领导者”的旧金山监事会,近日投票决定,在没有FDA批准的情况下,禁止任何电子烟产品的销售。尽管法律要求进行第二次投票

自称 “领导者”的旧金山监事会,近日投票决定,在没有FDA批准的情况下,禁止任何电子烟产品的销售。尽管法律要求进行第二次投票,但结果也许并不会改变。监事会成员一致通过了这条电子烟禁令。

这条法律禁止在线下实体店销售电子烟产品,甚至线上的网络销售也不被允许。

但是,传统燃烧型香烟的销售不会有丝毫改变。

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教授迈克尔西格尔写道:“我从来不相信,任何真心想防止青少年吸烟的政治家会允许香烟继续摆在货架上,不受到任何限制。但恐怕现实正在向这个方向发展。“

市检察官Dennis Herrera在一份声明中说到:“这项立法十分合理。它并不直接禁止电子烟。它只是强调了电子烟需要获得FDA批准才可上市而已。不获得许可,在旧金山不能够进行合法销售。“

事实上,至今没有电子烟厂商向FDA提交产品申请检验,以获得上市许可。这主要是因为,人们普遍怀疑FDA会批准任何电子烟通过该检验。并且,若想要完成PMTA所需的研究和分析,可能需要花费数百万美元不止。况且,FDA不久前才刚刚宣布PMTA的标准,这距离提出这一要求已经过了3年。

旧金山所推出的禁令被视为对JUUL的超高人气的举施,FDA前局长Scott Gottlieb称之为青少年间的流行病。但是,失去旧金山这一块市场几乎不会触碰到JUUL的底线,对JUUL整体利润的影响也微乎其微。JUUL刚刚以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市一座38层的办公大楼。JUUL表示,品牌最终会扩充至整栋大楼,但现有的总部不会移动。

饱受社会争议的电子烟厂家们也正筹划一项“反对禁电子烟法令”的投票。在收集签名后,将于今年11月提交给民众进行投票。如果通过,该措施将使旧金山的电子烟销售再度合法化。事实上,根据电子烟支持论者Stefan Didak的说法,这项禁令要七个月才正式生效,因此在启动前,是有可能被驳回至失效的。

去年,在居民们投票赞成监管机构禁售电子烟之后,旧金山就开始限制销售非烟草口味的烟油产品(以及具有丰富口味的可燃烧或无烟烟草产品)。该举被反对者视为烟草公司的伎俩,反电子烟组织也是一样。

“我们在90年代与烟草公司们作斗争,现在换成了新型电子烟。“该电子烟禁令的共同发起人Shamann Walton说。

在那次公投之前,Guy Bentley在华盛顿审查中写道:“如果它通过,电子烟反对者所倡导的事情将变成现实——只要打着“为了孩子”的旗号,就可以将事实按照任何方向扭曲。“

这正是加利福尼亚正在上演的事情。州境内各城市都禁止所有口味,这一切都以保护孩子为名。比佛利山庄已经禁止所有烟草产品,当然除了昂贵酒店和私人俱乐部中的雪茄。

旧金山成为美国第一个通过立法的城市,它鼓励传统烟民们继续购买香烟。法案如果成功,美国内其他城市很有可能将相继效仿这一制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