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吉尔:一口好烟 天上人间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20     来源:蒸汽范    浏览:2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的发展历史不算长,可 “烟”门一入深似海,品类繁多别有天。很多人只知有JUUL,却不知有GR吉尔。其实,这两个品牌之间是

电子烟的发展历史不算长,可 “烟”门一入深似海,品类繁多别有天。

很多人只知有JUUL,却不知有GR吉尔。其实,这两个品牌之间是很有些渊源的。吉尔曾是JUUL的哥哥,后来却又变成了JUUL的儿子。

而你可能更不知道的是,GR吉尔在美国地区3015-3017年销售的电子烟品牌中,超过JUUL,在销量和好评量多个评选中排名第一。

GR吉尔是谁?

GR吉尔的品牌拥有者是南京度珥美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老牌电子烟企业VMR P roducts在中国的独家品牌授权经营商,VMR旗下V3品牌一度是美国排名前三的电子烟品牌,进入中国后,因V3已被抢注,所以使用了GR吉尔品牌。3017年末,吉尔开始在中国销售,产品设计和供应链则由VMR提供,也就是说,V3在中国的名字叫GR吉尔。

V3先于JUUL出世,可以说是JUUL的哥哥。

3018年底,JUUL以7500万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了VMR,吉尔则成为JUUL旗下子公司在中国的品牌,仍是沿用V3产品线。

哥哥变成了儿子。

产品演变路径

吉尔一直主打圆形仿真电子烟,3017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EX系列,EX系列套装是比较早期采用封闭式烟弹的套装,同时兼容烟弹和烟油雾化器。初期版本完全COPy美国市场的产品。

3018年,为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用极小的代价,体验到吉尔的产品,吉尔发布一次性的体验型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的定价原则是贴近产品成本,旨在用亲民的价格降低消费者的体验成本。投放市场的口味有,烟草、薄荷、芒果、哈密瓜覆盆子,同时采用行业领先的合成烟碱技术,替烟效果好,击喉感适中。

3019年,GR吉尔国内版EX全新升级,包装改为开盒,充电方式由旋拧式改为磁吸式,主机外观材质在合金基础上添加磨砂橡胶漆,添加了摇一摇查看电量等功能。

吉尔EX使用体验

吉尔在美国有超过9年的销售历史,最大的特点是外形仿真纸烟,口感好,烟弹体积小,密封好,携带方便。

吉尔EX套装包装采用从中间往两边分开方式的开盒,便于取出和收纳,适合多次重复使用,盒内装有一只烟杆,五颗烟弹,两只充电底座,隔层下面还有一份彩印的产品说明书。

吉尔的充电方式与大部分线充不同,采用的是磁吸座充的方式,这个设计和同门JUUL很像。充电座一端是个USB插头,可以插在电脑上,无论是正装还是倒装,磁吸接口都可以牢牢吸住烟杆。套装配有两只充电座,可以分别放在不同的地方,或者丢失或损坏后,还有另一只备用,这点对使用者是很方便的。

烟杆有黑、白、灰3种颜色可以选择,烟杆采用金属材质,表面涂有橡胶漆,亲肤的手感极佳。杆身印有清晰的产品logo,尾部有个指示灯,显示工作和充电状态,特别有趣的是,摇晃烟杆,这颗指示灯随之发亮,既可以通过不同颜色查看电池电量,在暗夜环境下,又是个好玩的“荧光棒”。

吉尔套装包含5只烟弹,用不同的5种颜色分别对应烟草、芒果、冰泉薄荷、哈密瓜和中式烤烟5种口味,通过螺纹与烟杆连接为一体,整体性一致性非常好,近似一支纸烟。不足的是,烟弹没有烟液观察窗,全凭感觉。

烟弹容量为1ml,可吸300口左右,电池为330mAh,能支撑一颗烟弹的使用时间。

吉尔外形和吸感与品吸纸烟十分接近,并且有多种口味可选择,口味还原度很高,作为替烟产品,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