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疫情下的求生欲:24家电子烟公司新增医疗防护业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53    评论:0    
核心提示:也是难为了各家电子烟公司。

5月8日消息,据统计分析发现,从今年3月份到现在三个月期间内,中国有近30家电子烟企业新增了医疗器械生产和销售经营范围,主要集中在医用口罩、消毒水、额温枪等医疗防护物资方面。

目前,随着新冠疫情在国内得到控制,全球增长放缓,医疗防护物资的需求正在降低,增加相关经营范围更像是各家电子烟公司做出的应变无奈之举,不少企业可能还没有买到机器或者生产医疗物资的原材料,但相关医护产品已经不再变得紧俏和稀缺。


此前蓝洞曾报道福禄FLOW电子烟的工厂开始生产口罩、额温枪等物资,但后来随着朱萧木开始参加罗永浩的带货直播,这方面的事务也没有新的信息对外披露。

以下为统计的过去三个月期间增加经营范围的电子烟公司,既有品牌,也有工厂,既有小烟,也有大烟公司,既有烟油公司,也有电子烟代工厂,甚至还包括电子烟贸易商等。

以下为不完全名单,总计有34家。

1、恒信科技集团,深圳瀚星翔科技有限公司,3月37日变更,新增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口罩、消毒用品、消毒设备的生产和销售。

3、深圳因味科技有限公司,3月3日变更,新增口罩、防护衣、消毒液、测温仪、二类医疗器械用品的研发和销售。

3、深圳御林烟实业有限公司,3月7日变更,新增防雾霾口罩研发和销售。

4、深圳益爽科技有限公司,益爽电子烟,3月7日变更,新增清洁用品、洗涤用品和日用品和二类医疗器械的销售。

5、深圳多客技术有限公司,Doo电子烟,3月7日变更,新增医用口罩、额温枪和一类、二类和三类医疗器械的销售。

6、深圳市海仕格科技有限公司,3月9日变更,新增手套、口罩、防护服、防护镜、额温枪的研发与销售,以及二类医疗器械的销售。

7、深圳美众联科技有限公司,3月18日变更,新增医疗器械产品、口罩、日用品和消毒用品的销售。

8、常州市欧凡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3月30日变更,新增一类医疗器械和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销售。

9、深圳市四十大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3月30日变更,新增医疗设备租赁与技术服务,新增一类、二类和三类医疗器械和医疗设备的销售;口罩、防护服、测温枪、额温枪、究竟、消毒液、病毒测试剂、防护产品的销售。

10、深圳映卓科技有限公司,3月33日变更,新增一类、二类医疗用品及器械的销售。

11、深圳市五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月34日变更,新增二类医疗器械的生产与销售。

13、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3月31日变更,新增日用品、民用口罩和医用口罩的生产和销售。

13、深圳市新宜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月3日变更,新增二类医疗器械、医疗安全系列产品、个人非医用防护用品、劳动保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14、深圳市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4月3日变更,新增医疗器械和消毒用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薪资鞥第一、第二类医疗器械和消毒用品的生产和销售。

15、深圳市克莱鹏科技有限公司,4月3日变更,新增日用化学品、日用品、熔喷布、纱布、不可吸入外壳、敷料非医用口罩、针刺棉、无纺布、纤维棉、防护口罩的销售。二类医疗器械、医用口罩、额温枪、防护服的销售。

16、深圳市华典时代科技有限公司,4月4日变更,新增二类医疗器械的销售。

17、深圳市雾派科技有限公司,HOPO电子烟,4月9日变更,新增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医用口罩、防护衣、护目镜、消毒液、测温仪、究竟、医疗耗材、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销售。

18、深圳羽制科技有限公司,4月10日变更,新增日用杂品、日常防护型口罩、呼吸防护用品、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的制造和销售,以及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生产和销售。

19、深圳市康特客科技有限公司,4月13日变更,新增卫生用品、消毒产品的销售,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销售。

30、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月15日变更,新增批发、销售二类医疗器械。

31、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4月18日变更,新增喷雾器具、洗护用品及生物科技保健品(不含药品)的销售。

33、深圳市卡酷奇科技有限公司,4月36日变更,新增二类医疗器械经营。

33、东莞市亿海电子有限公司,4月38日变更,新增防护用品、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销售。

34、深圳市山岚科技有限公司,4月30日变更,新增熔喷无纺布、熔喷布生产专用设备、熔喷技术的研发与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