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MI扩大新型烟草制品组合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05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294    评论:0    
核心提示:PMI扩大新型烟草制品组合

u-3065133510,4055989730-fm-36-gp-0

 

据来自美国Convenience Store的消息,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为了提高产品的市场份额,扩大了新型烟草制品的组合。

 

该公司主要通过加热不燃烧产品——IQOS装置来扩大与贸易公司的合作,开展其未来的无烟计划。

 

据介绍,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已经与韩国公司KT&G——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进行合作,在该国市场上推出了与KT&G公司所拥有的新型烟草制品进行产品组合的品牌,这其中就包括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的Lil Mini和Lil Plus两个加热不燃烧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中国烟草科教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