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盈利预期下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05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116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盈利预期下降

timg

 

据来自Morgan Stanley的消息,最近,美国知名的咨询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们将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3030年的每股收益(EPS)从原来的预估5.63美元下调至5.16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对于其预期收益下降的判断,是基于近来的国际油价走低、汇率变动,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所带来的需求下降的预估。

 

分析师们指出,新型冠状病毒在欧洲、美国的传播以及对公众相关的旅行限制,将会减少意大利等主要的新型烟草制品快速增长的市场,对于普通类别烟草制品以及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所生产的新型烟草装置——iQOS需求量的下降。

 

另外,油价的大幅下跌,也可能会影响到俄罗斯等石油出口国的利益,这可能导致消费者对于普通类别烟草制品消费量的下降,从而也会影响到iQOS的销售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中国烟草科教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