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快讯】江西上饶市局扎实开展电子烟专项检查行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20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402    评论:0    
核心提示:【快讯】江西上饶市局扎实开展电子烟专项检查行动

 

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防止电子烟市场乱象,近日,江西上饶市局全力推进电子烟市场监管工作,切实保护好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一是清理排查无死角。针对中小学周边、大型商场、超市等未成年人集中区域,“地毯式”摸底零售户、无证户及自动售卖机的电子烟售卖情况,建立动态管理档案。指定专人不定时在网络平台上检索“电子烟”及相关关键词,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确保电子烟产品全部下架。

 

二是联合治理出重拳。及时主动对接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辖区电子烟专项检查,督促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依法查处电子烟违法经营行为,全面清理店内虚假违法的电子烟广告及未成年人集中区域的电子烟自动售卖机。

 

三是后续监管不断档。加强普法宣传,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和不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承诺书,并通过当地FM93.4新闻综合广播频道、微信朋友圈、诚信互助小组微信群、美篇等多种线上线下渠道宣传行业监管政策,同时畅通“13313”投诉举报渠道,扩大电子烟线索来源,织密电子烟长效监管网。

 

本文转载自烟草在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