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在泰国违法吗 泰国一男子违法销售电子烟被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浏览:101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泰国是严厉打压电子烟,在泰国当地,电子烟是不允许抽的,不仅不允许抽,还不能携带、销售,否则就是违法。 9月6日消息,曼谷Suan Luang区警方接到线报,泰国警方在某公寓

近年来,泰国是严厉打压电子烟,在泰国当地,电子烟是不允许抽的,不仅不允许抽,还不能携带、销售,否则就是违法。

9月6日消息,曼谷Suan Luang区警方接到线报,泰国警方在某公寓内对一名33岁电子烟商贩卡纳提予以逮捕,并缴获了3支电子烟、800瓶补充药剂以及其余43台电子烟设备。

据警方透露,近期警署依消费者保护委员会要求成立了消费者保护保护执行大队,集中对违法电子烟进行彻查。

近期,警方通过线上一个名叫ROM-KWAN的主页,发现了有人违法通过网络联系、销售电子烟及周边产品的据点,并找到上述公寓,在公寓前遇到了卡纳提,并要求对其住所进行搜查,最终发现了大量电子烟补充药剂和其它工具。

卡纳提向警方交代,公寓内的所有物品均为他所有,且销售电子烟已经3个多月了,平时顾客在线上下单后他会通过私人邮递将货物寄出去。

警方初步以违反消费者法中“禁止销售或提供电子烟补充药剂或工具”及“禁止生产或销售、进口、提供危险商品”、“出售、提议或组织他人出售电子烟或电子烟补充药剂,从而获取资金或收到其他好处”等罪名将卡纳提予以逮捕,之后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目前根据泰国法律,携带、使用电子烟将判最高5年监禁或不超过50万泰铢(约合10万人民币)罚款,或两者并罚;如有进出口及销售行为,刑期最高10年或罚款不超过100万泰铢(约合30万人民币),或两者并罚。

以上便是小编带来的关于电子烟在泰国违法吗 泰国一男子违法销售电子烟被捕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子烟内容的,欢迎点击:只因携带电子烟 法国女游客在泰国遭到警方扣押、威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打赏
更多电子相关资讯>>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中学生电子烟使用率比大学生还高,为什么他们能轻易买到电子烟? 比亚迪电子建立完成行业领先的电子鼻电子舌设备实验室
FDA禁令半个月后,国内雾化厂商何去何从? ZOVOO造雾主重磅黑科技即将发布,或颠覆行业格局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