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国标或延期?标准委官网当前已无法查询进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648    评论:0    
核心提示:投中新消费9月7日讯,电子烟行业翘首以盼的国家标准可能被延期或搁置。 今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网原本显示“正在批准”的电子烟国家标准法案已无法查询,按照审批流程,该标准原本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此前官网信息搜寻结果如下。 投中新消费发现,目

  投中新消费发现,目前标准委官网显示新旧两个网站,此次信息显示异常不排除是网站改版导致的信息缺失。

  今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网原本显示“正在批准”的电子烟国家标准法案已无法查询,按照审批流程,该标准原本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此前官网信息搜寻结果如下。

  作为资本关注的新风口,电子烟行业一直呈现鱼龙混杂的状态,国标的出台被视为行业“身份证”颁布的开始。

  早在今年7月份,卫健委就表态称将通过立法监管电子烟。

  投中新消费9月7日讯,电子烟行业翘首以盼的国家标准可能被延期或搁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