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青少年使用电子烟患新冠的可能性是五至七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6     来源:WYMT    浏览:761    评论:0    
核心提示:该研究还显示,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出现症状的可能性几乎高出10倍。
肯塔基州哈扎德(WYMT)-在过去几年中,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人数有所增加。
 
肯塔基大学护理学教授,呼吸道主任艾伦·哈恩(Ellen Hahn)博士说:“肯塔基州经常使用电子烟的年轻人约占36%。”
 
上个月,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使用电子烟以及传统香烟的13至34岁人群患新冠的可能性是五至七倍。
 
汉恩博士说:“基本上,我们有一个青年电子烟大流行,它正在推动COVID大流行,因此我们正在进行一场决斗性大流行。”
 
该研究是对4,000多名年龄在13至34岁之间的人进行的一项调查。一半的年轻人使用过电子烟或可燃香烟,另一半则从未使用过。
 
传染病专家Fares Khater博士说,他想用它来教育人们,电子烟与普通香烟一样有害。
 
Khater博士说:“它通常会降低肺功能和肺抵抗感染的能力。”
 
医生说,由于这种对肺部的伤害已经到位,新冠会导致迷迷糊糊的青少年比不迷糊的青少年生病。
 
卡特博士说:“它对疾病的进展有影响。”
 
Hahn博士和Khater博士都希望医疗保健提供者请患有新冠症状的青少年询问他们是否使用电子烟。
 
汉恩博士说:“真正重要的是,我们开始提出这些问题,并开始教育所有人有关电子烟的知识。”
 
他们正在强调对电子烟危害的教育,因为在大流行期间电子烟变得越来越普遍。
 
卡特博士说:“我的亲身经历的孩子们现在在家中抽烟更多,并且在抽烟,因为这是一个更宽松的环境,并且实际上比实际学校本身受到的管制更少。”
 
Khater博士不希望孩子变得自满,并认为他们的年龄可以保护他们免受病毒侵害。
 
“这给了他们关于安全性和免疫力的错误假设,然后您添加了电子烟或两者兼而有之,这些少年和年轻人将更容易受到感染,并且疾病的症状更加明显,从而消除了错误的安全性。”
 
该研究还显示,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出现症状的可能性几乎高出10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WYMT)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