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与电子烟相关的疾病可能使孩子不喜欢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6     来源:每日新闻社论    浏览:97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已经多次使用此空间来警告青少年冒烟的危险。 因此,令人振奋的是,根据上周发布的一份联邦报告,今年美国青少年的吸烟量急剧下降,尤其是在中学生中。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已经多次使用此空间来警告青少年冒烟的危险。
 
因此,令人振奋的是,根据上周发布的一份联邦报告,今年美国青少年的吸烟量急剧下降,尤其是在中学生中。
 
在一项全国调查中,只有不到30%的高中生和5%的中学生表示,他们最近是电子烟和其他电子烟产品的用户。这与去年的一项类似调查相比有很大的下降,该调查发现,最近约有38%的高中生和11%的中学生迷失了。
 
专家将这一下降归因于几个因素,包括去年爆发的与电子烟有关的疾病和可能使一些孩子惊恐的死亡。
 
到今年年初疫情逐渐消退之时,据报有3800多种疾病和68例死亡。大多数生病的人说,他们抽出了含有四氢大麻酚的溶液,四氢大麻酚是一种产生大量大麻的成分。CDC官员逐渐将调查的重点放在黑市THC弹药筒上,并将注意力集中在非法添加到THC电子烟液体中的称为维生素E乙酸酯的化合物上。
 
联邦卫生官员还认为,公共卫生媒体宣传活动,价格上涨和销售限制等措施应归因于电子烟的下降。现在的销售年龄限制为31岁。
 
全国性调查每年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学校进行,通常涉及大约30,000名初中和高中学生。它询问学生上个月是否曾使用过任何雾化或传统烟草产品。
 
但是这份报告并不是所有的好消息。
 
官员们说,尽管孩子们的电子烟数量有所下降,但仍有360万名学童承认他们的电子烟。太多了
 
甚至在青少年使用量减少的情况下,该报告显示,一次性电子烟的使用也有很大的提高,这种电子烟仍然可以包含甜味,糖果般的味道。
 
“只要有风味的电子烟留在市场上,孩子们就会得到帮助,我们将无法解决这一危机,”无烟儿童运动的马特·迈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密歇根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名誉教授肯尼斯·华纳(Kenneth Warner)和其他研究人员追踪了青少年吸烟率最近下降到历史最低点(约6%)的现象,尽管吸烟现象有所增加。他说,至关重要的是要观察随着青少年吸烟量的增加,青少年吸烟是否再次开始上升。
 
因此很明显,仍有工作要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每日新闻社论)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