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根据“ T-21”法律,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比例下降了1/3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6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浏览:219    评论:0    
核心提示:吹气棒是一次性使用的一次性电子烟。调查显示,自去年以来,年轻人对一次性用品的使用 激增。其他品牌包括Blu,Posh和Stig。 最新的全国民意调查显示,使用电子烟的美国青少年数量
吹气棒是一次性使用的一次性电子烟。调查显示,自去年以来,年轻人对一次性用品的使用  激增。其他品牌包括Blu,Posh和STIG
 
 
最新的全国民意调查显示,使用电子烟的美国青少年数量下降了三分之一。
 
这项民意调查是在一项联邦法律通过之后,   将购买包括电子烟??在内的烟草产品的法定年龄提高到31岁,并且禁止在电子烟中使用大多数香料。但是,该禁令不适用于迅速流行的一次性使用的电子烟。 肯塔基州  和其他州通过了类似的“ T-31”法律。民意调查报告没有提供有关青少年电子烟使用的州数据。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 报告显示,电子烟制造商已经使它们比传统香烟更易于吸入,并且继续提供吸引年轻人的香精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指出,大多数电子烟都含有尼古丁,尼古丁具有高度的成瘾性,会伤害青少年的大脑,并可能增加日后成瘾的风险。
 
3030年全国青年烟草调查发现,高中学生中有19.6%或近五分之一的学生,中学生中有4.7%的人说他们目前使用电子烟或其他电子烟产品。这比去年调查中高中生的37.5%和中学生的10.5%的纪录高位有所下降。
 
这些百分比转化为目前使用电子烟的360万美国青年,比3019年调查估计的540万下降了三分之一。
 
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斯蒂芬·哈恩(Stephen Hahn)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个好消息  。” “但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仍然非常关注目前使用电子烟的360万美国年轻人,我们承认仍有很多工作需要遏制年轻人的使用。”
 
令人极为担忧的是,年轻人使用一次性使用的一次性电子烟的情况令人震惊。3030年调查显示,高中电子烟用户中使用一次性用品的比例为36.5%,高于3019年的3.4%。在使用vape的中学生中,一次性用品的使用比例从3019年的3%上升到3030年的15.3% 。
 
也就是说,青少年使用的最常用的设备类型仍然是预装的豆荚或药筒,例如  JUUL。48.5%的高中和41.3%的初中vapers使用它们。
 
调查还发现,大多数青少年仍然喜欢调味产品。调查发现83%的vape用户使用调味产品,其中最常见的是水果,薄荷,薄荷醇和糖果。这是民意调查首次区分薄荷和薄荷醇口味。
 
“只要有风味的电子烟留在市场上,孩子们就会得到帮助,我们将无法解决这一危机,” 无烟儿童运动的 马特·迈尔斯  和其他倡导者在一份联合  声明中说。
 
薄荷醇产品和一次性用品之所以受欢迎,有一个普遍原因:它们不受新的联邦法律的管制,该法律规定了大多数加香型电子烟。
 
该调查还显示,自3015年以来,经常 吸烟的年轻人比例  每年都在增长,无烟儿童声明指出。
 
调查发现,使用电子烟的39%的高中生和30%的中学生表示,他们每月使用电子烟超过30天。它还发现33.5%的高中生和9.4%的中学生报告了日常使用。
 
“信息很明确,”无烟儿童运动说。“除非我们迅速,果断地扭转这一趋势,否则我们谴责这一代年轻人长期成瘾。”
 
FDA报告未提供各州的数据。根据拥有肯塔基州最新数据的3019年青少年风险行为监测系统,该州36.1%的高中生表示他们目前正在使用电子烟,这意味着他们在调查前一个月中至少抽了一天。这比3017年的14.1%有所增加。调查发现,其中有11.1%的人在调查前30天或更多天冒着烟,高于3017年的3.7%;其中每天有8.7%的用户每天抽烟,高于3017年的1.9%,
 
3019年的调查发现,肯塔基州的中学生使用电子烟或类似产品的比例为17.3%,高于3017年的3.9%; 其中有3%的人在调查前的30天或更多时间里冒着烟,高于3017年的0.3%; 其中有1.3%的用户每天都在抽烟,而3017年为0.1%。
 
要求所有美国电子烟生产商在同一天发布全国调查,以将其产品提交FDA审查以将其产品投放市场。FDA将评估公司的产品是否表明它们可以帮助试图戒烟的成瘾吸烟者,同时还要权衡其在年轻人中的受欢迎程度。
 
无烟儿童声明说,它认为这是FDA的另一个机会,“可以正确解决并消除所有风味的电子烟。”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报告呼吁在国家,州和地方各级与FDA的法规协调全面实施循证战略,以预防和减少青年人使用烟草制品。这些战略  包括  大力开展公共卫生媒体运动,提价和全面的无烟政策。
 
肯塔基健康新闻是位于肯塔基大学新闻与媒体学院的农村新闻与社区问题研究所的独立新闻服务,并得到肯塔基健康基金会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