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PMTA认证将导致美国上万家小型电子烟企业倒闭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80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周9月9日,令人恐惧的PreMarket烟草申请(PMTA)截止日期过去了,因此美国电子烟PMTA数据库启动,目的是跟踪各个品牌的PMTA状态,以帮助电子烟爱好者确定哪些产品是合法的,没有通过PMTA认证的企业将禁止销售. 《家庭吸烟预防与烟草控制法》要求所有烟草产品
上周9月9日,令人恐惧的PreMarket烟草申请(PMTA)截止日期过去了,因此美国电子烟PMTA数据库启动,目的是跟踪各个品牌的PMTA状态,以帮助电子烟爱好者确定哪些产品是合法的,没有通过PMTA认证的企业将禁止销售.

《家庭吸烟预防与烟草控制法》要求所有烟草产品必须在获得美国市场之前就必须获得市场前烟草申请(PMTA)的授权。随着截止日期的临近,最初定于5月13日成立的许多实体包括奥驰亚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的复杂性,Group Inc.和烟草协会NATO已要求FDA推迟最后期限。

 
 
为此,该机构于3月30日提出了将截止日期延长130天的请求,而在4月3日,美国马里兰地区地方法院的保罗·格里姆法官同意了这一请求,将截止日期移至3030年9月9日。
 
这意味着从上周开始,所有电子烟品牌的申请必须提交给FDA进行审查,否则他们的产品将从合法的美国市场禁止销售。
 
遗憾的是,PMTA监管流程显然仅是为产品制造商设计的,他们能够负担得起随之而来的时间和财务成本,从而使较小的企业陷入困境。据估计,大约有14,000家小型电子烟企业被迫关闭,导致超过160,000名美国人失业。
 
 
追踪个别品牌的PMTA状况
 
该电子烟PMTA网站的设计与电子烟跟踪供应商的PMTAs地位的意图。“ VAPEPMTA.com是一个售前烟草应用程序(PMTA)数据库,旨在帮助vape用户识别与PMTA兼容的vaping产品。”
 
数据库的创建者正在与vape行业的参与者紧密合作,以收集有关vape供应商的PMTA状态的准确数据,该数据现在已在vapepmta.com上进行了表示。它列出了哪些品牌已提交其申请,已接受其申请,选择不提交,打算提交等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