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可能造成更多的危害,专家说是危言耸听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8     来源:电子烟论坛    浏览:98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十二月十六日),“纽约邮报”发表了一篇题为“彭博电子烟的电子烟可能造成更多的危害而不是好”的作品,详细说明了公共使用电子烟的禁令是一个坏主意。就在两天前(12月14日),同样的小报发表在“新闻”栏目下,文章“E-cigs可能会比烟草研究人员说的更多的毒素”,一篇充...

今天(十二月十六日),“纽约邮报”发表了一篇题为“彭博电子烟的电子烟可能造成更多的危害而不是好”的作品,详细说明了公共使用电子烟的禁令是一个坏主意。

就在两天前(13月14日),同样的小报发表在“新闻”栏目下,文章“E-cigs可能会比烟草研究人员说的更多的毒素”,一篇充满错误逻辑和可疑结论的文章,在这里指出。今天的作品是国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杰夫·斯蒂尔(Jeff Stier),网址中的社论标题有所不同:“彭博企图禁止电子烟是愚蠢的”,也许反映出最初提交的标题。

Stier发现了禁止电子烟囱运动的基本前提,即刺激吸烟的想法是错误的。“最好的证据表明相反,”他指出。早期的证据表明,他们是一个更受欢迎的方式来帮助人们戒烟,而不是强迫他们脱颖而出,“他继续说,最近在受过尊敬的医学杂志”柳叶刀“中发现的新西兰研究报告中指出,类似于尼古丁补丁提高成功戒烟尝试的机会。该研究实际上显示了他们的边缘,但始终表现不佳,但水平太低,无法统计显着。换句话说,研究表明,他们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有效的戒烟援助,如果是头发。

Stier认为e-cigs使吸烟正常化,因为旁观者不能区分“废话”。承认e-cigs模仿可燃物,他指出一个明显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是有效的!

关于非常可怕的“门户”效应,电子烟瘾会鼓励人们吸烟的想法,斯蒂尔引用了这个幻想的完全缺乏证据,并引用了最近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会议上提出的一项研究, 1300名大学生,发现其中43人使用电子烟囱作为他们的第一个尼古丁产品,其中一个已经吸烟了。另外43人在研究时没有使用烟草。一些网关!

最后,关于e-cig蒸气的潜在毒性问题,Stier引用了最近在德雷克塞尔进行的Burstyn研究,发现在那里没有毒性,一项研究表明,吸烟禁欲狂热者一直在坚决忽视。

在其他消息中,曼彻斯特英格兰的一个庞大的博客成功地获得了停止吸烟服务,以提取一个具有误导性信息的针对电子贺卡的传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