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论坛关注健康问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8     来源:电子烟论坛    浏览:695    评论:0    
核心提示:最后,由于电子烟论坛制作的E-CIG峰会,最后还有一些积极的头条。我们习惯于从cig-ban狂热分子手中卷起头条,关于童年成瘾以及与马虎科学相结合的马虎新闻所产生的其他想象的恐怖。但是,上周对伦敦首脑会议的新闻反应是负责任的,更为常态,而不是降低死亡率几乎肯定是由于合理...

最后,由于电子烟论坛制作的E-CIG峰会,最后还有一些积极的头条。

我们习惯于从cig-ban狂热分子手中卷起头条,关于童年成瘾以及与马虎科学相结合的马虎新闻所产生的其他想象的恐怖。

但是,上周对伦敦首脑会议的新闻反应是负责任的,更为常态,而不是降低死亡率几乎肯定是由于合理的监管方式造成的。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由科学家梅利莎·赫博博姆(Melissa Hogenboom)主持,题目是:“ 电子烟”可以节省数百万人的生命。“ 这是一个平衡的峰会,突出了罗伯特·西方的“可以实现”的预测。西方是伦敦大学学院的健康心理学教授和烟草研究主任。

当然,电子烟的话题跨越了科学与商业的界限,会议也在商业新闻界中介绍。在一篇文章中商业内幕,记者珍妮弗·威尔士,头条西他自己和他对挽救生命充满希望的预测,在文章中:“教授:电子烟可以挽救数百万生命的”。威尔士指出,西方承认没有长期的研究,原因很明显 - 电子香烟还没有足够长的时间,并且增加了他的常识观察,显然危害远远小于常规香烟。

雅虎新闻小号“电子烟可以挽救数以百万计的生命,会议告诉”,罗宾·米勒德(Robin Millard)报道的一篇文章指出:“许多代表在整个室内会议中快速地”走了出来,管道和另一个吸入点燃蓝色的电子烟囱。“

地铁新闻 错误地引用了康斯坦丁诺斯·法萨利诺斯博士的观点,即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有80%的成功率。FarsoliNOS博士在他的Google+网站上清除了以下内容:“我告诉他,最好的批准戒烟方法的成功率低于30%,所以我们必须为80%吸烟者不能戒烟,而不是让他们继续吸烟,对于这个人来说,电子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应该被推荐,显然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人都会戒烟,我从来没有暗示我第二次提到这个数字是当我告诉他自己和其他同事进行的互联网调查时,我  具体来说 告诉他,只有专门的用户参与这些调查。然而,他们的成功故事应该被用作制定吸烟者教育电子烟使用策略和如何使用它们的指南。此外,为了确保他没有误解这一点,我告诉他,一般人口的成功率达到80%是不切实际的,也是不可能的,调查  不能  衡量电子烟在戒烟中的成功率。他们只是告诉我们有关戒烟成功的人的经验和使用方式。

这次峰会为希望看到电子香烟以温和敏感的方式进行监管的人们取得了明确的公共关系胜利,这种时尚将保持可供选择的戒烟者,而不会把商店放在大烟草强大的手臂策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