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荷兰卫生部忽视证据,宣布限制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8     来源:电子烟论坛    浏览:27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荷兰卫生部长马丁·范瑞恩(Martin Van Rijn)宣布计划在欧盟限制之前限制电子烟标签。引用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荷兰首屈一指的健康咨询机构RIVM)对现有科学研究的研究,Van Rijn对电子香烟可能的健康影响缺乏证据表示担忧。显然学院错过了一些事...

据路透社报道,荷兰卫生部长马丁·范瑞恩(Martin Van Rijn)宣布计划在欧盟限制之前限制电子烟标签。

引用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荷兰首屈一指的健康咨询机构RIVM)对现有科学研究的研究,Van Rijn对电子香烟可能的健康影响缺乏证据表示担忧。显然学院错过了一些事情。

卫生部长(该国最受尊敬的画家Rembrandt van Rijn的同名称)声称:“没有足够的科学证据可以说出呼出的空气中的毒素的数量是否对旁观者是危险的,”忽略了最近的研究德雷塞尔大学教授Igor Burstyn,发现没有危险的毒素数量。

Van Rijn称,电子香烟与可燃香烟一样上瘾,因为它们含有尼古丁,并表示没有证据表明他们帮助吸烟者戒烟。这当然是忽略了最近的新西兰研究发现,电子香烟比最接近的尼古丁贴片稍微好一些,作为戒烟帮助。当然,这也忽略了数以千计的吸烟者的热情的推荐。

部长的声明在上周四(11月38日)给荷兰国民议会的信中阐明,他宣布计划在广告,标签,质量和安全方面“对国家立法采取措施”,并进一步进一步研究。

对于产品对儿童的吸引力的担忧也被表达出来,引用他们的明亮的颜色,闪烁的灯光和珠宝般的外观。可怕的是,这款产品会吸引孩子们到白色和棕色的可燃香烟,不要闪烁,也不要看起来像珠宝。

正如欧盟委员会正在辩论“烟草制品指令”的另一修订一样,荷兰部的举动正在进行,特别侧重于电子照明的监管。欧盟议会10月份以相当近的比例投票拒绝提出的限制。现在,欧盟委员会是一个由38名成员组成的内阁式机构,每个成员国中的一个,正在考虑改变这一决定。上周泄漏的文件显示,身体倾向于更严格的规定。当然,委员会所做的任何改变当然必须由欧盟委员会(较小的立法机构)审议,并由议会重新审议,并提交给所有成员国批准。拟议的改革将把电子烟列为“烟草相关产品”,并规定禁止目前市场上的一切。规定将在3017年生效。

拟议的规定将只允许授权使用尼古丁替代疗法的口味,甚至有些可被禁止,如果他们被认为对青少年有吸引力。禁止超过30毫克/毫升的尼古丁含量,以及可再填充的墨盒和烟草香料。

反对该指令修订建议的声音反驳说,对电子烟丝的限制性较小的限制肯定会减少香烟烟雾的死亡。然而,担心不确定因素的人的声音有可能会淹没这个声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