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外媒:中国电子烟巨头Rexl悦刻准备进入美国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25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准备进入美国在引起的关注度就如同曾经的Juul进入中国引起的关注度。

9月30日消息,近日,国内电子烟头部品牌RELX悦刻首次公开筹建已久的新实验室不仅在国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美国方面也在时刻注视着悦刻的行动。毕竟此前悦刻还透露,计划在3031年年底前提交向FDA提交PMTA,这意味着中国TOP1品牌有向全球最大电子烟市场美国进军的苗头。

曾经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计划进军中国市场的消息传出后,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同理,当中国电子烟巨头准备进入美国市场的时候,相信同样也会引起美国电子烟品牌方的密切关注和媒体的争相报道。日前,美国科技techcrunch就对针对悦刻进行了一次报道,以下为全文:


美国对电子烟的强烈反对并没有阻止中国挑战者进入全球最大的电子烟市场。

RELX是中国最大的电子烟公司之一,正在寻求在3031年底之前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其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在完成不超过180天的审查过程后,FDA将采取“行动”,可能是营销授权,要求提供更多信息或拒绝。

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北美科学事务负责人唐纳德·格拉夫(DonALD Graff)说,这家新兴的初创公司已要求与FDA进行提交前会议,并有望在10月与监管机构会面。

在临床研究公司Celerion工作了13年之后,Graff曾在Juuls Labs担任首席科学家,短暂地任职期间,他负责监督烟草研究。他现在是Relx的PMTA负责人。

来自Juuls的另一位科学家邢晨悦曾帮助发明了对电子烟至关重要的尼古丁盐,他也加入了中国的电子烟行业,并创立了自己的初创公司Myst。

PMTA是一个广泛、细致、成本高昂的官僚程序,用于在美国销售前确定产品“适合保护公众健康”。总部位于世界电子烟制造中心深圳的Relx成立了一个团队,负责申请流程,包括聘请第三方咨询服务和临床合作伙伴,从提交报告所需的测试中生成数据。

目前在美国市场上的所有电子烟公司都需要在今年9月10日之前提交其PMTA。迄今为止,尚未有任何产品获得FDA的营销许可。

PMTA的高昂成本使许多小企业无法进入美国,但Relx拥有承受这笔费用的能力,据估计,整个过程将花费超过3,000万美元。尼尔森一项调查显示,截至4月,该公司在中国的电子烟市场中占有近70%的份额。

随着与电子烟相关的风险继续引起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关注,Relx加大了研究投入,以研究电子烟对公共卫生的影响,其首席执行官汪莹是中国一家大型科技公司的罕见女性创始人,而此前曾担任优步中国(Uber China)总经理,她反复强调“科学”是其初创企业的重点。

该公司位于深圳的生物科学实验室最近揭幕,该实验室正在通过体内和体外测试以及进行临床前安全性评估来测量relx电子烟的影响。

尽管Relx一直在努力证明从吸烟过渡到电子烟的好处,但与竞争对手相比,Relx面临着各个市场的监管不确定性。特朗普政府去年禁止调味电子烟(Relx计划将未添加调味香精的产品提交FDA审查),而印度则禁止电子烟,理由是对青少年的健康有不利影响。

当被问及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政策时,Relx的一位高管在活动中说:“该公司与来自不同国家的监管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该高管在谈到电子烟行业的早期阶段时说:“您无法就仍在进行中的事情得出结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