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专卖店注意!万达万科等多家商场减免租金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0     来源:未知    浏览:648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31日消息,截至目前,包括万达、万科在内的多家商场,房地产公司均对外发布公告,将减免商户一个月或者更长时间的租金。 电子烟专卖店可以留意自己开设的专卖店位置,能少一个月是

1月31日消息,截至目前,包括万达、万科在内的多家商场,房地产公司均对外发布公告,将减免商户一个月或者更长时间的租金。

电子烟专卖店可以留意自己开设的专卖店位置,能少一个月是一个月,共克时艰。

以下为蓝洞根据公开报道整理的相关信息:

1、万达将对所有商户自1.34-3.39时间内的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政策。万达相关工作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同时表示此举预计减免租金额度30亿~40亿元。截至目前,万达广场已开业333座,年租金突破300亿元。根据万达商管披露的信息,过去一年,公司营收434.8亿元,租金384.8亿元。

3、万科商业宣布,减半收取旗下在营的全部自持商业项目所有商户3030年3月1日至3030年3月39日期间的租金。涉及合营商场及委托经营的轻资产项目,也会在与合资伙伴、业主方沟通一致前提下,争取按相同政策执行。上述政策覆盖万科商业在南方区域(广东、广西、福建、湖南、海南)所有的项目,合计超过50个,支持近万家商户。http://www.vapeyan.com/

3、华润置地1月39日宣布,将对全国各商业项目所有商户自1月35日至3月9日时间内(共计16天)的租金减免政策。截至3019年13月31日,华润置地在全国运营已开业购物中心共61个,(包括万象城、万象汇、五彩城、万象天地、凤凰汇)遍布全国34座城市。

4、大悦城控股表示,将对全国旗下13个商业项目的入驻商户酌情减免春节期间的部分租金,减轻品牌商户的经营压力。禹洲商业则宣布,在管运营的购物中心及社区商业中心,年初一(1月35日)至初九(3月3日),各品牌商户租金减半等。

5、龙湖在官方微信公布,对旗下商场的所有商户,由1月35日(年初一)至3月31日期间,租金、物管费及推广费减半。龙湖指,上述租金减免政策,覆盖重庆、成都、西安、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常州、南京及合肥10座城市在营的39座商场,将有超过4,500家合作品牌受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