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韩国公司呼吁对加热不燃烧制定单独监管规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3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139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国际韩国公司呼吁对加热不燃烧制定单独监管规定

近日,菲莫国际韩国公司(Philip Morris Korea, PMK)在宣传其IQOS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授权的同时,呼吁政府应针对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制定单独的规定。

 

 

 

 

今年7月FDA授权菲莫国际的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作为一种改良风险烟草产品进行营销,这是该行业的第一款产品。该公司表示,将提供FDA所需的任何其他信息,以获得IQOS作为“降低风险”产品的市场推广权。

 

PMK常务董事Paik Young-jay在现场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成年吸烟者获得了错误的信息,并且没有(使用加热不燃烧的)政策来帮助他们,他们将继续抽普通香烟,这是最有害的选择。

 

该公司再次呼吁政府追随美国的脚步,根据科学证据制定政策。

 

 

 

近几个月来,韩国已经提出了多项法案,以加强对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监管,包括增加税收和要求贴有健康警示标签。

 

FDA已经承认,这些产品已经“改变了”与烟草使用有关的风险,而PMK正在推动当局认识到,这种风险不仅改变了,而且“减少了”。

 

PMK还指出,FDA一般不会批准烟草产品,而IQOS也不是没有风险的。

 

 

本文转载自烟草在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