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它是传统烟民的救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5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360    评论:0    
核心提示:传统香烟含有尼古丁 ,使吸烟者对此上瘾 ,长期吸烟对健康有害 ,但是吸烟者不能停止,此时 ,电子烟在这时诞生了 ,比如众所周知的电子香烟产品 。

传统香烟含有尼古丁 ,使吸烟者对此上瘾 ,长期吸烟对健康有害 ,但是吸烟者不能停止,此时 ,电子烟在这时诞生了 ,比如众所周知的电子香烟产品 ,在几百个城市附近 购物 ,许多消费者反映 ,通过电子香烟真正jie烟上瘾 。 

所以,有人觉得电子烟也是香烟,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

美国媒体报道称,不仅在国内 ,而且在国际上,电子烟也不能证明电子烟具有同样的效果。

有一些无烟人士认为禁烟包括电子烟 ,但许多医学专家对此提出质疑 。当然,如果更多的人支持,而非反对电子烟,并鼓励更多的烟民改用电子烟,那麽使用传统香烟的死亡率就会降低。”绝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有更多人支持电子烟,而不是反对电子烟,并且鼓励更多烟民转向电子烟,那么因为吸食传统香烟的死亡率将会降低。”

针对电子烟和传统式烟草的差别,西班牙医药学研究者、西班牙反抽烟同盟前主席Riccardo Polosa就曾公布改正这类见解。当纽约市长说烟草或电子烟会造成同样的危害,Riccardo在Twitter上辩驳道:“证据在哪里?请不要把电子烟与香烟混为一谈。请弄清事实!” 

此外,电子烟对医疗事业的贡献也是不可忽视的,“吸烟会抑制伤口愈合,增加感染的风险,因此,大多数外科医生会要求病人在手术前戒烟,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电子烟会产生同样的效果。使用电子烟会使新冠肺炎恶化的说法仅仅是猜测。”Siegel教授表示。 

不止这些,甚至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学中心的客座教授SallySatel也认为:“数千名烟民开始使用电子烟,而且这一过程已持续了至少十年。回溯过去的数据,并未发现电子烟使用者肺组织严重受损。长期而言,电子烟可能会导致肺功能受损,但很明显,电子烟对人体的危害远小于传统香烟。

目前的资料显示,大约350万吸烟者已经通过电子烟或其他类似的技术戒除了传统香烟。健康领域的专家,如Siegel,认为反烟草组织的目标应该是让尽可能多的烟民停止使用传统香烟,而不是让那些阻止他们使用电子烟的人使用电子烟。

可以说,电子烟的出现,成为传统香烟烟民的救星。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