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宣布从明年6月起 电子烟产品将成为处方药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5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浏览:482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药品监管机构周三表示,从明年开始,蒸汽产品将只通过医生处方提供给消费者。 据悉,食疗用品管理局(TGA)宣布临时决定,将尼古丁重新归为处
9月3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药品监管机构周三表示,从明年开始,蒸汽产品将只通过医生处方提供给消费者。
 
据悉,食疗用品管理局(TGA)宣布临时决定,将尼古丁重新归为处方药,这意味着用于电子烟和含尼古丁的烟油将从3031年6月起成为处方药。
 
这些变化还将影响热不燃烟草制品、咀嚼烟草、鼻烟和其他新型尼古丁产品。该决定将在11月6日前公开征求意见。
 
现有的州和地区法律规定,在整个澳大利亚销售尼古丁电子烟和电子烟油是非法的,而拥有尼古丁电子烟和电子烟油的行为在除南澳大利亚以外的其他地方都是非法的。
 
TGA在一份声明中说,提议的修改意味着“虽然你仍然可以使用1989年《治疗品法》下的‘个人进口计划’向你的普通供应商在线订购……很明显,你将需要一张处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