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福布斯》公开挺电子烟:电子烟最好的捍卫者!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6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590    评论:0    
核心提示:Steve Forbes(史蒂夫·福布斯)认为,电子烟是烟民摆脱烟草依赖的最佳途径,也是危害最小的途径,那些反对电子烟的人,通过阻止他们使用电子烟,把成千上万的人推入了完全可以避免的过早死亡的深渊。

Steve Forbes(史蒂夫·福布斯)

不久前,福布斯传媒集团董事长兼《福布斯》杂志总编辑Steve Forbes(史蒂夫·福布斯)在其最新的视频节目《What’s  Ahead》中说:“反电子烟运动建立在大量错误信息和谎言上。

Steve Forbes(史蒂夫·福布斯)认为,电子烟是烟民摆脱烟草依赖的最佳途径,也是危害最小的途径,那些反对电子烟的人,通过阻止他们使用电子烟,把成千上万的人推入了完全可以避免的过早死亡的深渊。 

他说:“与美国相反,英国鼓励烟民改用电子烟。“我们也该这么做,” SteveForbes说。下面是他在本期节目中的对话: 

福布斯网站发布的最新一期《What’s Ahead 》

是否应该禁止电子烟?实际上,应该鼓励吸烟的人使用电子烟。各位,我是史蒂夫·福布斯,这里是“展望未来”,我们将与你们分享深刻的见解,帮助你们在新冠病毒出现之前,更好地度过难关,控制我们的生活,在这一过程中,美国医疗机构和其他组织无情地反对使用电子烟。虽然反对电子烟的声音不再是头条新闻,但是反对行动从未停止过,而且他们成功地说服了无数人认为电子烟和传统烟草产品一样危险,甚至更加危险。

Steve Forbes(史蒂夫·福布斯)在《What’s Ahead 》视频对话

但是,令人担忧的是,反对吸烟的运动是建立在大量错误信息和谎言之上的。事实上,通过说服吸烟者不改掉吸烟的习惯,这些机构已经把成千上万的人推向了早逝的深渊。而且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也就是比新型冠状病毒更多的美国人会死于这种糟糕的反电子烟运动。 

让我们看一看实际情况,电子烟不含烟草,使用者吸入尼古丁但不吸入烟草中的致命物质。由于电子烟是安全和有效的香烟替代品,英国卫生部门采取了完全相反的策略,他们鼓励吸烟者改用电子烟。 

在最近几年,特别是在青少年中,美国的反电子烟团体注意到,使用电子烟的年轻人数量激增,他们认为电子烟是通往香烟之门。年轻人的吸烟率在过去十年中从接近16%下降到低于6%。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许多关于吸烟引起肺部疾病的新闻,总共450个案例,其中5个案例已经死亡,事实是,这些人大多是使用非法电子烟,而非正规电子烟生产商销售的产品。利用非法电子烟吸入含有乙酸酯的大麻,而醋酸酯是用于局部皮肤乳液的一种化学品。

《福布斯》公开挺电子烟:电子烟最好的捍卫者! 

不过,反电子烟团体仍向美国FDA施加压力,要求他们禁止制造商向烟液中添加香料,这无疑是在为全面禁止电子烟做准备。所以毫不奇怪,尼古丁贴片,口香糖,以及其他戒烟辅助品制造商对电子烟的前景并不看好。

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要小得多。让我们效仿英国停止这些错误的反电子烟运动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