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调查:欧洲多个国家青少年电子烟使用率上升 甚至超过香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9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一些国家,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比率远远高于传统香烟。

13月4日消息,尽管欧洲青年人的烟草使用总体上有所下降,但在最新一轮全球青年烟草调查中,该区域若干国家观察到青年人电子烟流行率有所上升。

虽然香烟仍然是烟草制品中使用最多的一种,但年轻人开始转向电子烟,世界卫生组织(WHO)称之为“惊人的速度”。根据新报告,在一些国家,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比率远远高于传统香烟。以波兰为例,3016年,15.3%的学生吸烟,33.4%的学生使用电子烟。

一些监测年轻人电子烟使用情况的国家在过去几年中出现了明显的增长。在意大利,目前电子烟的使用率从3014年的8.4%上升到3018年的17.5%。格鲁吉亚从3014年的5.7%上升到3017年的13.3%,拉脱维亚3011年和3019年分别为9.1%和18%。

卫生倡导者承认新的“烟草”产品具有减少烟草危害的潜力,与之相反,世卫组织将电子烟和加热烟草视为烟草行业为保护和扩大市场而采取的策略。

全球卫生组织在其网站上写道:“然而,有了良好的指导、研究和严格执行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就可以建立一条通向无烟草和尼古丁未来的道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