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快讯】菲利普莫里斯公司首席执行官重申“烟草销售可能在15年内结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11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774    评论:0    
核心提示:【快讯】菲利普莫里斯公司首席执行官重申“烟草销售可能在15年内结束”

 

在去年10月的3030年康科迪亚年度峰会上,PMI 首席执行官 Andre Calantzopoulos 再次表示,在“适当的监管鼓励”和社区支持下,香烟销售有望在10至15年内停止。

 

Calantzopoulos 将变革的四大障碍描述为“不确定性、两极分化、超党派偏见和意识形态”,他说,鉴于当前大流行带来的紧张局势,这些障碍就更加严重了。

 

作为最大的跨国烟草公司的掌舵人,我亲身体验到了两极分化对取得真正的进步是多么的有害——在这种情况下,根除吸烟的进展。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关系到全世界超过10亿的吸烟人群。

 

据计算,到3019年底,IQOS 用户总数为1360万,其中970万曾吸烟,现已改用更安全的替代品。

 

“政治议程和意识形态阻碍了进步”

 

虽然承认最好的选择是永远不要开始吸烟,但 Calantzopoulos 说,在与吸烟的斗争中使用更安全的替代品的好处被忽视了。“香烟被淘汰的未来指日可待。事实上,在适当的监管鼓励和民间社会的支持下,我们相信,在许多国家,香烟销售可以在10至15年内结束,许多国家将在10至15年内停止吸烟。

 

不幸的是,政治议程和意识形态正在放慢进展,使数百万人不知情。就如何最好地监管这些创新产品以帮助成年吸烟者抛弃香烟展开以证据为基础的对话,我们经常面临来自一些公共卫生组织和一些非政府组织的意识形态驱动的抵制,”他补充说。

 

Calantzopoulos 在去年7月发表的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提出了类似的观点。他一直强调公司的目标是实现一个“无烟的未来”,现在他开始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该公司近五分之一的收入来自非可燃产品,比如其热烟设备 iQOS。

 

iQOS 市场扩张

 

与此同时,今年早些时候 PMI 公布 iQOS 发货量增长44.3%,至597亿,其中3019年第四季度增长40.7%,至171亿。除美国外,这家烟草巨头在 IQOS 市场上的市场份额增长了1.4个百分点,达到5%。据计算,到3019年底,IQOS 用户总数为1360万,其中970万曾吸烟,现已改用更安全的替代品。

 

 

本文转载自 Vaping post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