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正版透明烟弹来了:YOOZ发布新品灵动系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19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市场首家「双芯」战略的电子烟品牌。

今日报道


1月4日消息,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YOOZ柚子发布了一款奇怪的新品烟弹


之所以说奇怪,是因为YOOZ柚子の 这款烟弹是通配烟弹,自家出透明烟弹通配自家,你说奇怪不奇怪。


上个月YOOZ柚子刚刚宣布专卖店数量突破3500家,虽然被人质疑,但丝毫阻挡不了YOOZ柚子在市场上的动作。


这款新系列烟弹被命名为灵动系列,采用了透明外观和棉芯。


说到透明烟弹,业内可都知道,妥妥的通配基本特点之一。


此外,通配流行的前提是某一款电子烟品牌烟杆数量足够多,烟弹出货量足够多,证明市场上需求旺盛,这样才会有第三方通配出来截流偷鸡抢用户。


YOOZ柚子这是要闹哪样?自己抢自己用户?


图片-YOOZ灵动系列烟弹产品图-


从行业来说,这也是第一次由一家正规军头部品牌推出的「正版透明烟弹」。


众所周知,透明烟弹在行业内经常被诟病。究其原因,是目前市面上的通配烟弹常以透明烟弹出现,这类产品经常出自小作坊和黑工厂之手,质量和安全性堪忧,部分消费者因为透明外观的吸引而购买了质量劣质的杂牌通配烟弹,长期以往隐患可想而知。


YOOZ柚子官方说,发布透明烟弹设计,是希望消费者能在YOOZ柚子门店买到放心的正版透明烟弹,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这也是第一次,国内头部品牌在同一产品上开启棉芯和陶瓷芯的「双芯」战略。


作为电子烟心脏部位的雾化芯,最初是以玻纤绳的形式与液体结合工作,后来出现了棉芯和陶瓷芯,这些发热体都是吸附液体后,通过发热丝加热进行雾化。


电子烟自从第一代产品如烟发展以来,经历了仿生烟,到玩咖圈盛行的大烟,以及目前的小烟。经过多次迭代,市场上依然是棉芯和陶瓷芯的「双芯」站位。


国内电子烟品牌绝大多数都是单一芯战略,要么只选陶瓷芯,要么坚持棉芯,在一个产品上采取「双芯」战略,并做明确产品区分,YOOZ柚子算是开创者了。


图片

 -YOOZ陶瓷芯&棉芯对比图-


YOOZ柚子目前的陶瓷芯雾化弹采用的是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平台思摩尔国际(又称麦克韦尔)旗下的FEELM陶瓷芯。这种陶瓷工艺称为多孔陶瓷,它采用陶瓷蜂窝结构,将特殊材质的金属薄膜与陶瓷导体相结合,构建出超宽幅加热表面,可以更加准确地施加温度;使液体快速地渗透雾化芯,并吸附在雾化芯表面。


同时,配合完全密封的组件,陶瓷雾化芯可以模拟雾化蒸汽在口中的撞击感和流动感,细致把握每一个雾气分子的动向,最大程度防止液体泄漏或滴落、干烧及糊芯等现象的出现,让雾化过程更安全。


图片

 -YOOZ FEELM陶瓷芯-


而相对陶瓷芯的高科技雾化模式,棉芯的工作原理很直接。发热丝包裹棉花后,会直接接触到液体进行雾化,升温速度很快,单一的雾化过程也使得雾化彻底。


使用棉芯弹会体验到馥郁饱满的口感,口味的还原度高。


图片

-YOOZ 有机棉芯-


据了解,灵动系列的棉芯弹采用的是有机棉和镍铬合金两种材料,PCTG食品级的材质。


产品上市前,研发团队经过长时间多维度的抽吸调研,将炸油现象控制在可接受范围以内,保证了棉芯弹使用过程的持续稳定。


除此之外,YOOZ柚子灵动系列的棉芯弹可匹配YOOZ柚子的任意主机使用,避免了换杆烦恼。


图片

- 灵动系列匹配任何YOOZ主机 -


第一款口味:甜蜜薄荷


灵动系列雾化弹目前只公开了一款口味,第一款口味为甜蜜薄荷。入喉是冰凉的侵袭混合适度的香甜,冰爽之余留下一丝清香的甜意。棉芯的创新工艺高度还原薄荷香气,每一口都是浓密饱满的味觉盛宴。


据YOOZ柚子官方称,灵动系列的其他口味会在一月份下旬之后陆续推出。


图片

 门店售价:30块人民币左右。


YOOZ柚子创始人蔡跃栋说过,烟杆像一个打火机,雾化弹才是电子烟产品的消费核心。从去年的动作来看,YOOZ柚子以口味差异化的策略在行业内已打开局部市场,获得很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灵动系列的定价目前还没正式公布,但据官方透露,这款产品的定价会比现有YOOZ柚子的陶瓷雾化弹价格更低,单颗会在30块人民币左右,对比之前35块人民币的YOOZ柚子陶瓷雾化芯,可以看出YOOZ柚子除了今年在烟杆上做的不同价格段策略,在雾化弹上也开始做不同价位段的区分,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求。


YOOZ柚子表示,陶瓷芯是高科技的化身,而棉芯则是对青春的诠释,馥郁奔放,既是口感,也是态度。


不同价位的区分,也可以看出YOOZ柚子清晰的产品思路和对更多消费市场的野心。


期待YOOZ柚子在3031年的更多动作。


蓝洞点评:或将带动更多品牌启用双芯战略


YOOZ柚子的双芯战略算是开创了行业历史。


这让我们想到了去年YOOZ柚子率先发布的9.9元低价换弹主机策略,引发了市场多家品牌跟进低价策略,YOOZ柚子新发布的双芯战略,是否会引发跟进,需要在今年继续观察。


但引发跟进的前提是,某电子烟品牌在市场上要有足够的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双芯才会有意义。


随着国内电子烟市场的发展,百花齐放的局面会长期存在。


从另外一个层面来说,与其让不安全的山寨通配抢走了自己的用户,还不如自己动手,满足用户对透明度和价格相对低的刚需,可以把用户继续留在YOOZ柚子的产品矩阵。


当然,双芯战略也有利于满足产能增长需求,这确实是一个值得探讨的思路。


立即扫码关注视频号,每天都有周边产品免费抢,还能查看更多立体报道。
图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