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法国烟草店起诉电子烟商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4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21    评论:0    
核心提示:法国图卢兹的一个法院已经裁定一个电子烟商店是由附近的许可烟草商起诉的。法院裁定,由Esmokeclean商店销售的无烟草坪设备必须被视为烟草制品,因为许多人将其用作香烟的替代品。与大陆欧洲大部分地区一样,法国政府对烟草销售征收国家垄断权,这意味着香烟只能在许可的烟草商店...

法国图卢兹的一个法院已经裁定一个电子烟商店是由附近的许可烟草商起诉的。法院裁定,由Esmokeclean商店销售的无烟草坪设备必须被视为烟草制品,因为许多人将其用作香烟的替代品。

与大陆欧洲大部分地区一样,法国政府对烟草销售征收国家垄断权,这意味着香烟只能在许可的烟草商店里出售。如果得到高等法院的支持,裁决将关闭该国所有电子烟店。Esmokeclean计划上诉。

截至去年4月份,法国共有141家电子商店,但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新兴市场的销售量不断增加,这一数字无疑相当高。法国电子香烟利益相关者组织(CACE)声称,如果维持这一裁定,3500个工作岗位将受到威胁。

法国医生分开。有人主张鼓励e-cigs作为戒烟装置,而另一些则则严格监管。

 一个关键的因素将是法国消费者对e-cigs,vapers的反应,一个人口假定跑到一百五十万。在其他地方,如纽约,愤怒的文化群体出现在公开听证会上,决定了产品的命运。许多文件是吸烟者,他们相当激情地声称,该产品使得他们在没有其他可能的情况下戒烟。监管机构与最近在公共吸烟方面取得禁令取得的胜利相似,似乎被看起来像吸烟的据称是无害的东西的出现感到冒犯。他们声称该产品尚未被证明是完全安全的(尽管他们中更诚实地承认,它们显然比香烟安全得多),他们担心电子烟可能会“吸烟”,为吸烟者提供一个通往烟草的通道,并为青少年提供尼古丁成瘾途径。事实上,没有证据表明这一点似乎并没有使他们相信它是真的。说到证据,e-cig对手对于没有证据表明e-cig的安全性或戒烟疗效,而忽略了存在的证据(FarsaliNOS,Burstyn,新西兰),对此大声喧闹。

电子香烟的管理有三种选择。首先,他们可以被视为简单的消费产品,如桌椅,并以简单的销售税征税。这是一个普遍的立场,因为产品在偶然(或不幸)的时刻出现在现场,当事件的连接阻止了监管者的控制。他们可能会被视为药物,根据声称它们有助于戒烟。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试图做到这一点,但是被法庭阻止了。英国MHRA(药品和保健监管机构)计划在3017年之前完成这项工作,欧盟正在对可能性进行调整。或者他们可能被视为烟草制品,FDA正在倾向,最近法国案件似乎坚持。

目前,每个人都在等待FDA在美国和欧盟委员会在比利时发表的声明,但法国法院的裁决无疑也会有影响。

当然,法国的维权行为主义和世界范围的法文版本也是如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