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芝加哥和纽约考虑电子烟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4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23    评论:0    
核心提示:两个关键的美国城市正在考虑在公共场合制定禁止使用电子烟的建议。拟议的条例将e-cigs分类为烟草制品,并禁止在所有禁止吸烟的私人和公共场所使用烟草制品。在纽约市议会将进行聆讯对此事周三,12月4日的行动是由即将离任的市长迈克尔·布卢姆贝格发起,指出他企图控制...

两个关键的美国城市正在考虑在公共场合制定禁止使用电子烟的建议。 

拟议的条例将e-cigs分类为烟草制品,并禁止在所有禁止吸烟的私人和公共场所使用烟草制品。

在纽约市议会将进行聆讯对此事周三,13月4日的行动是由即将离任的市长迈克尔·布卢姆贝格发起,指出他企图控制公民的使用,他认为对他们有害的产品,如大,含糖软喝酒,赢得他的昵称“保姆彭博”。由许多人认为,试图将最后的“足迹”作为城市保姆的电子竞技禁令,由即将召开的理事会议长克里斯汀·奎因和即将卸任的理事会成员詹姆斯·甘纳罗共同主办。吸烟禁令的支持者最近成功地通过禁止向31岁以下的儿童出售电子烟囱这是大多数e-cig分销商所倡导的一个举措(除了31岁而不是18岁的时间之外),而且已经被业内人士非正式地观察了。完全禁止电子烟囱的努力被废除了。

即将到来的市长,自由派民主人士布莱西奥(Bill de Blasio)预计将继续保持彭博社的限制性健康控制政策,尽管彭博社共和党政府有其他不同之处。

消费者倡导无烟替代协会(CASAA)呼吁成员和朋友,特别是纽约的成员和朋友联系其理事会代表,并提供了联系信息清单,以及建议的信息格式和说服性策略。敦促纽约地区居民出席明天的听证会。

经常被誉为美国“第二城市”的芝加哥正在考虑采取类似行动。市长伊曼纽尔·拉姆(Emmanuel Rahm)已经提出了一项拟议的法令,将e-cigs定义为烟草制品,禁止在任何禁止吸烟的地方使用烟草制品。芝加哥条例还将禁止在任何学校的500英尺(约150米)范围内从100英尺(约40米)出售薄荷醇和所有其他风味的烟草制品(包括风味电子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