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荷兰一项禁止在网上或零售商店展示烟草产品的规定已于1月1日生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0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310    评论:0    
核心提示:荷兰一项禁止在网上或零售商店展示烟草产品的规定已于1月1日生效。

 

荷兰一项禁止在网上或零售商店展示烟草产品的规定已于1月1日生效。

 

自3030年7月1日起,陈列禁令已经适用于超市中的烟草产品。目前,该禁令也适用于零售商店和在线零售商,并已扩大到包括电子烟产品、加热烟草产品和用于吸烟的草药。对于网上商店,虽然设备本身的广告是被禁止的,但烟灰缸和打火机等配件的图片仍然是允许的。

 

在某些情况下,专门的烟草商店将不受陈列禁令的限制。为了有资格获得这些豁免,商店需要在荷兰食品和消费品安全局(NVWA)注册,并满足特定的规格条件,如产品范围和(最大)营业额。

 

其他旨在减少烟草销售的措施

 

与此同时,去年11月,荷兰政府宣布从3034年起禁止在超市销售香烟和其他烟草产品。此外,10月份,一项普通包装规定生效,迫使所有香烟制造商销售相同的棕色包装的香烟。烟草价格上涨了近30%,最终目标是每包10欧元的价格。

 

 

本文转载自 Vaping post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